凭乐居会会员卡至斯利美冰品店享8.5折

2013-03-15 18:09:55    http://house.sina.com.cn

  即日起,乐居会会员持会员卡至斯利美冰品店可享受8.5折优惠啦。斯利美位于无锡崇安区大成巷步行街内,是一家以台式传统刨冰为主打同时融合台式小食套餐为一体的专业台式冰品店。斯利美始终坚持选择新鲜水果(芒果、菠萝、 木瓜、哈密瓜、榴莲、西瓜等)和五谷杂粮(红豆、腰豆、芋头等)为食材,坚持采用最传统的熬、炖、蒸、煮的制作方法,绝不添加任何工业品色素、防腐保鲜剂。


  十年前,一对夫妻,沉淀在“海上花园”——厦门,四季轮回,绚烂的冰传奇从未停止。小小店铺,承载小城一代人的成长记忆,低调而幸福。呼吸着4℃冰汽味,嫩黄芒果湿润眼眶,手工定制,独特而温暖的冰文化。 

  趁着炎炎夏日即将到来,最近小编获悉斯利美冰馆在无锡开业,于是赶紧带大家去尝尝味道。可能有些无锡的朋友对于斯利美冰馆并不是很熟悉,但在厦门,斯利美早已流行了好几年,每年夏天如果小编有去厦门,一定都会去光顾这家冰品店,吃上一碗冰,真的很过瘾!


  斯利美传递给消费者的,是一种积极向上、勇于自我表达的励志文化,所以消费者不仅会在第一时间恋上斯利美的甜品,而且还会第一眼就爱上斯利美的品牌。

  零添加、零替代、零改良,美味又健康,口味独特,人见人爱!众多美味,多重选择,地道港台口味,让食客入口难忘,流连忘返!

无锡乐居会入会请咨询:
无锡乐居会:0510-85224242
微博: @无锡乐居会
QQ群:250857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