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乐居会会员卡至犇腾牛排,双店同享8.5折优惠

2013-08-29 10:39:47    http://house.sina.com.cn

  即日起,乐居会会员持会员卡至犇腾牛排崇安寺店、广益哥伦布店均可享受8.5折优惠啦!

犇腾牛排崇安寺店
犇腾牛排崇安寺店

  犇腾牛排是一家以牛排套餐为主营产品,沙拉、小吃、饮品为辅助的专业牛排餐厅。目前,在浙江嘉兴、嘉善、桐乡、海宁、平湖、湖州;江苏常州、苏州、无锡等地开有20来家直营连锁分店。

犇腾牛排广益哥伦布店
犇腾牛排广益哥伦布店 

  犇腾牛排在无锡共有三家门店。该餐厅是引进国外传统铁板手烧制作工艺,聘请从事牛排行业二十余年的台湾顶级铁板大师做技术指导,融合具有中国特色的秘制配方。采用先煎后烤烹饪法,在三百度高温的铁板是煎制,使其快速锁住牛排营养成分,然后在250度烤箱内进行烤制。犇腾餐饮设计师们在结合现代饮食的基础上,为每一位食客设计出合理的营养搭配。

犇腾牛排美食一角
犇腾牛排美食一角

    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双店同享8.5折优惠,赶紧呼朋引伴,一起来犇腾牛排畅享美食吧!

 


 

  
无锡乐居会入会请咨询:
无锡乐居会:0510-85224242
微博: @无锡乐居会
QQ群:250857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