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新盘来袭!龙湖粼云上府强势着陆新吴区
来源:乐居君2021-12-08 17:27:01

  龙湖粼云上府位于新吴区江华路与富春路交叉口西南侧(金桥外国语学校正对面),该项目周边轨道交通有3号线,5号线(规划中),建筑类型为板楼,小高层,高层,物业类别为普通住宅,装修交付,小区目前规划户数为1180户,预计2023年12月23日可入住,产权年限为普通住宅:70年,绿化率为35%,容积率为2%。

  该楼盘周边设施齐全,生活便利。公园有新城中央公园、新洲生态园、长广溪国家城市湿地公园、江溪前进滨水公园 商业设施包含欧尚超市、新区哥伦布广场、嘉汇环球中心、宝龙城市广场、茂业长江一号 医疗设施有无锡市虹桥医院、凤凰医院、无锡市仁德医院等私立医院,无锡市人民医院、第八人民医院分院 学校有金桥外国语实验学校,江西金桥幼儿园、新吴区实验中学(在建)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乐居买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oveyou1253600719 wx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