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一周楼市|7月中场不休 本周5盘推售!
来源:新浪乐居2020-07-20 17:17:40
摘要
7月本为淡季,但是在今年却丝毫没有示弱的趋势。本周交易依旧火热,商品住宅备案环比增幅达63.97%,地产市场未来依旧可期。

  7月本为淡季,但是在今年却丝毫没有示弱的趋势。本周交易依旧火热,商品住宅备案环比增幅达63.97%,地产市场未来依旧可期。

  备案:环比增幅大,梁溪区势头猛

  据无锡房地产市场网数据显示,上周(7.13~7.19)本周商品住宅备案成交面积为16.72万平方米,环比增加5.91万平方米,增幅54.66%;备案成交套数为1397套,环比增加545套,增幅63.97%。

一周楼市 7月中场不休 本周5

  从区域来看,梁溪区在本周各区中夺得头冠,备案5.07万平米、437套。其中,华侨城·运河湾、光华时代广场、圆融广场悦居、梁溪本源四盘接连备案为其增力不少。其次为锡山区,备案3.86万平米、368套,主力支撑成交的楼盘为南山公园大道、恒大御澜湾、玖里映月、恒大翡翠公园。此外,90-120㎡面积段户型为本周的成交主力户型,本周120-144平米面积段户型成交也表现不错。

  开盘:万科连开两盘 锐势不减

  据无锡乐居不完全统计,上周(7.13~7.19)共有5个项目开盘推新,分别是经开区的万科翡翠之光、万科尊鹏雲著,梁溪区的恒大悦珑湾,锡山区的三盛星悦城,新吴区的华润公元九里项目。

一周楼市 7月中场不休 本周5

  其中受人关注的是,万科一周内开盘两个项目,万科翡翠之光、万科尊鹏雲著。

  据了解,位于经开区的两个万科楼盘,万科翡翠之光价格3万+/平米。项目位于太湖新城吴都路与兴梁道交叉口西北侧,7月14日加推8号楼高层,总高26层,两梯四户,建面约110、128平米住宅,总共约104套,均价约30000-32000元/平米,现仅剩少量在售。新推房源计划2022年6月份交付,其他房源计划2022年1月份交付。

一周楼市 7月中场不休 本周5

图片来源:万科翡翠之光官方微信

  万科尊鹏雲著位于太湖新城五湖大道东侧、周新路南侧、大通路北侧。万科尊鹏雲著项目是由万科集团与深圳航空联合打造,项目7月18日推出4号楼装修高层,建面约168平米,总共推出66套,均价约24000元/平米,去化7成左右。

一周楼市 7月中场不休 本周5

图片来源:万科尊鹏雲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oveyou1253600719 wx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