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一周楼市| 7月收官小翘尾,下半年涨吗?
来源:新浪乐居2020-07-27 17:56:27
摘要
7月不“淡”,月末翘尾效应再现,楼市成交进一步攀升。

  7月不“淡”,月末翘尾效应再现,楼市成交进一步攀升。

  备案:上升平稳,增幅不大

  据无锡房地产市场网数据显示,上周(7.20~7.26)商品住宅备案成交面积为17.55万平方米,环比增幅5.00%;备案成交套数为1439套,环比增加42套。

一周楼市| 7月收官小翘尾,

  从区域来看,经开区在本周各区中夺得头冠,一周商品房备案成交达4.44万平方米,其成交量占商品房的总成交量26.19%,成为成交担当。其中万科尊鹏雲著、融创壹号院、万科·翡翠东方、万科·翡翠之光等楼盘的出力不少。此外,90-120平方米面积段户型为本周的成交主力,本周120-144平方米面积段户型成交也表现不错。

  开盘:栖霞天樾府首开,去化不俗

  据无锡乐居不完全统计,上周(7.20~7.26)共有5个项目开盘推新,分别是经开区的中锐星樾,梁溪区的万科运河传奇,锡山区的恒大观澜府,新吴区的奥体紫兰园、栖霞天樾府项目。

一周楼市| 7月收官小翘尾,

  其中首开的栖霞天樾府去化不俗。7月26日,位于无锡新吴空港新城的栖霞·天樾府迎来首开,推出4栋11层小高层,共351套房源,精装均价18000元/㎡起。尽管价格在区域内算比较高的,但购房者对栖霞建设品牌、空港新城板块规划利好以及天樾府示范区、精装品质都非常认可,官方数据开盘两个小时,即去化近9成,销售6亿元。

一周楼市| 7月收官小翘尾,

栖霞天樾府现场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oveyou1253600719 wx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