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一周楼市|7月楼市收官成交翘尾,10宗宅地集中出让!
来源:乐居买房2020-08-03 18:17:41

  7月楼市完美收官,最后一周(7.27-8.2)市场成交、土地拍卖、开盘入市等方面均有亮眼表现。

  市场成交:月末收官翘尾

  7月最后一周成交表现惊人,市场淡季不“淡”。

  据无锡房地产市场网数据显示,上周(7.27-8.2)商品住宅备案成交面积为20.84万平方米,环比增幅18.69%;备案成交套数为1665套,环比增加226套。

一周楼市|7月楼市收官成交

  按区域来看,锡山区一周商品房备案成交达5.4万㎡,其成交量占商品房的总成交量24.32%,居六区首位。除锡山区外,梁溪区本周成交量也超5万㎡,经开区紧随其后,周成交备案超4万㎡,其余区域成交平平。

  开盘入市:8盘抢先发力

  无锡楼盘的“冲劲”又回来了!

  据乐居不完全统计,上周(7.27-8.2)共有8盘推新,其中新吴、梁溪、惠山区各2盘推新;滨湖区、锡山区各有1盘推新,值得一提的是,位于梅村板块的仲盛名都府纯新盘项目首开,由于该项目体量较小,此次首开即推出全部房源。

一周楼市|7月楼市收官成交

  8月2日,仲盛名都府紧急首开5栋楼带装修小高层,总高11-15层,总共约310套,建面约85、90、92、120、122㎡,均价约18000-22000元/㎡,目前仅剩少量房源在售。

  土地拍卖:10宗宅地出让

  无锡市场迎来了土拍爆发期!

  上周(7.27-8.2)从周三到周五均有土拍,共计出让10宗宅地,其中无锡3幅,江阴7幅,土拍结果如下:

一周楼市|7月楼市收官成交

  从土拍结果来看,房企拿地热情不减,对市场依旧长期看好,下半年无锡楼市基本稳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oveyou1253600719 wx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