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数九寒冬,严峻疫情,宅在“恒温箱”里吧!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08 17:19:52

  乐居买房讯 不平凡的2020年终于过去,这一年,挑战与机遇并存;这一年,泪水是感恩与欣喜;这一年,我们又感受到了光与热。可是,在这个鼠年的结尾再一次印证了2020的不平凡,疫情似乎又变得严峻起来,而今年无锡的冬日也异常的寒冷。

  疫情当下,医护人员与其他前线的工作者们都在默默地守护着自己的岗位。寒冬腊月,路面结冰打滑,为了人们更好地出行,无锡一位交警也倒在了自己的岗位上。疫情防控,数九寒冬,普通的我们可能无法在一线像他们一样做出努力,但是安分地宅家取暖或许是我们能作出的最大的贡献。

我们一起宅在“恒温箱”里吧

  疫情与寒冬共同降临,我们选择默默守护,在这样严峻的时刻,减少出门走亲访友,与家人在家里一起喝茶品茗,这背后也需要许多加持,暖心负责的物业,恒温的住宅……我们愿意停留在哪里?

  新力朗诗熙华府

  提及到恒温,脑海中出现的是“科技住宅”,而说到科技住宅,朗诗地产便可首当其冲。朗诗科技系列住宅的五大亮点“恒温、恒湿、恒氧、静音、适光”早已深入锡城购房者的内心。

  新力朗诗熙华府项目本身是无锡房产市场较少的精装低密度多层资源,而其本身也是科技住宅,“恒温、恒湿、恒氧”在今年无锡的冬天可以说是十分稀有了。


  奥体紫兰园

  奥体紫兰园整体规划建设12栋总高均为11层的小高层以及15栋总高7+1层的花园洋房,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3万方。

  作为奥体建设在无锡的第一个绿色科技精工住宅奥体紫兰园采用了“三恒一静”设计,即为:恒温、恒氧、恒湿、静音。房间内含地源热泵、毛细管网、新风系统、同层排水等系统,而且项目是精装交付。恒温的配置让室内温度恒定在22-26℃,在这样寒冷与疫情交加的冬日,在家的舒适度也大大增加,无需担心寒意钻进门缝,也可以确保室内及时通风。

  爱情地产山河万物

  关于居住舒适度,位于梁溪区的一个全新项目也可以位列其中,是爱情地产的“山河万物”项目,项目以“科技住宅”形象而露面,最近出炉的备案价也是以“3”字打头。

  不过“很香”的是,项目备案价格虽然在3万左右,但是装标还没到2500元/㎡。据了解,项目作为“健康科技住宅”本身打造了恒温、恒湿、恒氧、恒静和恒洁的五恒健康科技生活。在项目的样板间便可以感受得到。

       除了项目本身的优势,10月份公示的连元街小学惠山分校一纸规划已经占据九成魅力;商业方面,项目距离市中心也仅需15分钟车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oveyou1253600719 wx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