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春节少不了买买买 这些楼盘让你实现家门口抢年货!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20 17:41:21

  农历春节即将到来,每个家庭又开始买年货了,家电零食大礼包各种安排上。而部分快递春节期间又面临停运,日常生活怎么破呢?光靠小超市肯定满足不了春节的买买买,少不了得去商场超市走一圈了。

  无锡各个区域都有大型商场,在2020年,新吴万达、锡山八佰伴等相继开业,又为城市商业综合体注入了新鲜血液。目前,像是滨湖万达、三阳茂业、锡山荟聚等商业体更是人气旺盛。

  而商业作为购房的考量之一,重要性自然毋庸置疑的。那么,今天就来看看无锡的这些方便家门口抢年货的改善楼盘。

海岸城商圈:改善楼盘扎堆

  除市中心商圈外,海岸城与万象城等前几年新建的商业体人气不错,加上本身地段的原因,周边聚集了一大批改善楼盘,也成为无锡楼市高房价之一的地方。

  和玺由华侨城与建发合作开发,总建约31万方,作为经开纯粹改善型的新中式楼盘,还是较受业内认可的。商业配套方面,和玺所能够享受到的大型商业综合体还是可以的,与海岸城的距离最近,直线距离约1km,基本上沿观顺道出发经过两个路口就到了。

  项目目前在售三期装修小高层,均价约34000-37000元/平,主要位于B12、B16、B19号楼,建筑面积约127平、143平。另外还在售三期B20号楼毛坯错层叠墅,建筑面积约147平(上叠)、154平(中叠)、255平、321平(下叠),上叠总价570万/套,中叠总价520-570万/套,下叠总价680-750万/套。

  作为融创第17座壹号院系项目,无锡融创壹号院的交通和商业方面都还是比较方便,距离万象城和海岸城的直线距离在3公里左右。项目打造别墅和小高层产品,楼层层高普遍较低,容积率为1.8.改善属性比较明显。

  项目目前在售2、4-7、9、10号楼毛坯叠墅,上、中叠建面约132、148平米,下叠建面约211、242平米,总价约510-780万/套。


新吴万达:太科园板块发展新盘崛起

  2020年下半年,新吴万达广场正式开业,为所在的太科园板块甚至是新吴区的商业都填补了短板。而在新吴万达周边,除太湖雍华府协信城立方等项目外,还有大发在无锡第一子——璞悦滨湖望

  璞悦滨湖望位于新吴区清晏路与净慧东道交叉口西南侧,整体所受的板块利好较多。比如在商业上,项目与新吴万达广场直线距离约500米;而交通方面,项目通过净慧东道转震泽路,前往经开区和滨湖区非常方便,同时4号线二期工程规划经过此地。

  正因为如此,项目不久前新推3号楼装修洋房,总高10层,1梯2户,建面约130、142、162和181平米,均价约26000-28000元/平米。该项目是区域内的新盘典型,价格也是向隔壁经开看齐、高于区域平均水平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oveyou1253600719 wx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