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金匮公园旁限价盘 朗诗将推新三期住宅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30 11:10:17

 乐居买房讯  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乐居承办的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下称“房交会”)已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以“惠民生,促交易,买好房”为主题,全国百城同步联动举行,29家省、市房协全程指导支持,多渠道为购房者提供看房选房途径。

  接下来,小编每天都会精挑细选在房交会上广为购房者知悉认可的品质项目,带您重点关注。

      >>>点击可查看房交会无锡热盘!

  今日介绍的项目为位于经开区的朗诗新郡。

  朗诗已深耕无锡十年,在这十年之际,朗诗将自己的装修科技住宅特色进行升级,打造了朗诗新郡。朗诗新郡位于无锡市贡湖大道和高浪路交汇东侧,占地面积约13万方,建筑面积约43万方,共分为1A、1B、2A、2B四个地块开发。

  朗诗新郡位于太湖新城板块,整个项目与地铁一号线毗邻,且一号线金匮公园站和塘铁桥站均在项目附近,业主出行便利。贡湖大道直通快速内环,高浪路直通机场高架,自驾相当方便。小区西部一路之隔为金匮公园,附近金融商务街、万象城、海岸城、国际博览中心、市政府等均在附近,配套与项目的高端定位一致。

  项目位于经开区金匮公园旁,三期规划6栋高层,建面约130-220平米;2栋超高层,建面约90-170平米,带朗诗三恒科技系统,具体推售信息待定。

  项目位于经开区金匮公园旁,三期规划6栋高层,建面约130-220平米;2栋超高层,建面约90-170平米,带朗诗三恒科技系统,具体推售信息待定。

       如此热门的项目,2021年最热门的楼盘会是它吗?快来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看看更多优质好房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oveyou1253600719 wx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