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置业最前线|玖珑悦金喜购房节集赞领好礼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04 07:00:00

  10月1-7日,玖珑悦金喜购房节,集赞领好礼。线上集赞助力赢取小米智能音响,YSL口红等好礼。

  玖珑悦位于经开区华清大道与吴都路交叉口东北侧,项目目前在售12#、13#、14#楼低密度多层,建面约135、143平户型,均价34000-35000元/平。在售15#楼多层,户型建面约173平,毛坯交付,均价36000元/平。

  玖珑悦整个项目占地约8.3万方,总建面约22万方,容积率2.0,绿化率约35%。玖珑悦共规划有13栋11层的洋房产品。玖珑悦内部打造了中央花园核心景观、800㎡的儿童游乐区、4000㎡的大尺度花园、景观画廊、环形运动跑道等,无论是社交、休闲、运动均可满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oveyou1253600719 wx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