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置业最前线 | 招商雍荣府 国庆推出10套特价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06 10:12:25

乐居买房讯 国庆黄金周历来是楼市成交的重要节点,今年似乎也不会成为例外。

这里是天猫好房x乐居买房置业最前线,今天带大家走进招商雍荣府,一个位于锡西新城钱桥板块低密智能化社区。

招商雍荣府在国庆期间推出了10套特价房活动,总价170万元/套起!

项目位于惠山区钱桥街道上伟路南侧、林溪路东侧。项目占地面积约8.3万方,总建面约17.26万方,周边配套趋于成熟。分为南北两区,南区在售4#、5#、6#、7#叠墅,3#还有少量房源,145平复式和7层138平的毛坯平层,138平平层价格在280万左右;北区目前在售19#、20#、23#总高11F的洋房,98平三房一卫和118平三房两卫,均价19500元/平;项目预计加推16#楼,时间还未确定。

招商雍荣府驾车由江海快速路可通达无锡各个区域,且3号线延长线规划中的洋溪站距离项目约500M。

周边生态资源也是项目较为突出的卖点,南面的洋溪河湿地公园,东、北侧也规划有公园绿化。

商业除盛岸商圈和百乐广场外,项目还可近距离享受东面洋溪汀上的商业红利。

此外项目周边学校资源十分丰富,金桥实验小学、钱桥中学、钱桥小学等距离都不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oveyou1253600719 wx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