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这个秋天,穿梭于古城的这抹红是谁?
来源:楼市讯息2021-10-13 14:00:06

  在信息化飞速发展的今天,我们更想让生活慢下来。于是挑选一天中最放松的时间,放空自己,迈开腿去寻找属于自己的节奏。如果在情绪低落时想寻找快乐,那就去跑步吧。跑步中,伴随着多巴胺分泌加快后产生的愉悦感,一前一后摆动的手臂,寻找到快乐与健康。如今跑步凭借其独特的魅力成为这项时下受欢迎的锻炼方式之一,爱上跑步只需开始跑步。在小区、公园、操场等场所不乏看到跑步爱好者们矫健的身姿。

  金科服务始终坚持简单又有人情味的“金科式”睦邻关系,在这个秋风送爽的秋季,我们召集更多的金科社区的跑步爱好者,从爱邻成为并肩的跑友,金科服务东部区域10月10日携金科悦跑者们在底蕴富庶的苏州古城正式开跑。

 01.奔赴热爱从不是万水千山

  “耦园住佳偶,城曲筑诗城”,遥传同治年间,安徽巡抚沈秉成与爱妻就居于此。如今佳偶不在,但耦园却依旧遗世独立,傲然风雅。这次苏州的古城城市跑,金科服务东部区域选择了耦园作为起跑点,以饱满的热情与耦园相遇。

  在金科服务东部区域任董、帅军总的助力领跑中,金科全体约200名悦跑者在早上8点三十分钟正式开跑,全程约10公里,沿途中悦跑者们可尽情与自然亲近,欣赏古城独特的韵味与风采。

  02.热爱的颜色是金科红

  在这天,坐落于仓街小新桥巷深处的耦园,到处可见醒目的金科红。每位悦跑者身着统一的红色悦跑队服,如一簇簇热情的火焰,迸发着活力与激情。队服上醒目的“RUN FOR LIFE”,代表了跑友们为美好生活而奔跑的精神。与衣服相呼应的团旗,更象征着一种热爱可战胜一切的团队精神。不管是小朋友还是大朋友,都在“赛场上”拼搏自我、赛出风采, 汗湿的队服见证着一位位勇者的征程。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追逐,本次悦跑活动的前三名决出,他们在比赛拼搏自我、焕发激情,以饱满的热情冲击荣誉,奖牌沉甸甸的重量是对他们挑战自我最好的肯定!

  03.悦跑者说悦跑

  这次参与我们金科服务苏州古城跑的悦跑者中,不乏之前参与过社区跑的跑步爱好者。因为信任、因为热爱,所以这次金科服务城墙跑的活动中,依旧踊跃报名参与。这是业主们对金科最真实的认可与反馈,这也是金科一直所追求的。

  这次城墙跑中,有拉上家长一起报名的小朋友,他说“爸妈平时工作太忙了,一起出来跑步他们不仅可以陪陪我,我还可以认识一些新朋友。”;有年纪较大但依旧活力的老爷爷老奶奶,他们说“社区里平时都很关心我们这些自己住的老年人,我们平时自己就爱跑跑步锻炼锻炼,管家一跟我们说要金科要组织这个古城跑,我们就报名了,一边欣赏美丽的风景还可以锻炼,不要太舒适。”;有热爱跑步的跑步爱好者们,他说“这次金科服务组织的古城跑活动很专业,不仅在出发前给了我们补给,在途中还有补给点和指示牌,是一次很不错的跑步体验。”

  来自业主们一句句肯定的话语,业主们脸上昂扬的幸福感,象征着本次苏州城墙跑活动圆满的落幕。

  这次集所有业主期望的苏州—城市欢乐跑活动的顺利举行,离不开所有业主对于金科的支持与信任 ——“因为信任,所以金科”!金科悦跑后续将在更多的社区与城市展开,我们一直都在路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oveyou1253600719 wx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