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家

正文

新家 | 梁溪区世茂璀璨时光即将交房 邀业主提前参观社区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09 12:00:27

  乐居买房讯       近日,世茂璀璨时光在交房来临前,通过开放报名形式,一部分业主提前到社区参观,第一时间近距离感受未来新家。

  在参观过程中业主对小区的细节建议,在正式交房前可以逐步解决,让交房更安心。此次开放品鉴参观,更是体现了开发企业的信心和担当。

  2019年底-2020年初,一场疫情给正在建设的项目按下了暂停键。疫情减弱后,世茂率先做完全员核酸,是无锡第一批恢复生产的项目,只为确保按时交付。世茂潜心为业主建造舒适宜居的小区,凸显了开发商的匠心精神。

  世茂深耕无锡13载,2018年璀璨时光作为璀璨系首落无锡。入市以来项目一直是区域板块的销量王,备受关注。

  世茂璀璨时光位于无锡市梁溪区兴源路与锡澄路交叉口东北侧。项目由世茂集团打造,占地约6.5万方,规划建筑面积约34万方,共有2070户,容积率为3.99,绿化35%。小区规划由四栋高层和五栋超高层,以及配套商业组成,包含毛坯和带装修产品形式。

  项目动态:世茂璀璨时光在售8席双层五室跃层,单价约14800元/㎡起;5套120㎡三房平层精装,单价约18888元/㎡起,年末收官特惠。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oveyou1253600719 wx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