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测评

正文

经开纯新盘本周六开盘 仁恒湖滨世纪备案价38445.5元/㎡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10 16:24:02

    仁恒湖滨世纪位于经开区,拟建16栋4-6层的多层住宅和商业办公酒店,还有配建的中瑞生态城展示馆。

  首开一期5栋小高层,户型面积约125㎡、143㎡和170㎡,适合改善人群。

  无锡经开区位于无锡主城区南部,也是无锡市委、市政府驻地,无锡新城市中心。经开区规划面积56.6平方公里,常住人口40万人。

  经开区是无锡“一城两核”中的重要一核,主要定位为生态环保示范区、科技创新先导区、现代产业引领区、高端人才集聚区。也是环太湖科创带的重要一环,着重打造无锡产业技术创新。

  经开区作为2018年调整的新城市中心,目前并没有明确的板块划分。可从方位划分为核心区、东北区、西北区、东南区、西南区。

  仁恒湖滨世纪位于经开核心区,该板块由市政府南向沿着尚贤河湿地一直到太湖。这一片汇集着市政府、尚贤河湿地、博览中心、海岸城、地铁4号线(在建)、6号线(规划)、无锡南站(规划)、物联网小镇-雪浪小镇等资源配套。

  资源占绝对优势下,板块内已有雅居乐、万科、中海、中锐、绿城等众多品牌房企驻扎。

  仁恒湖滨世纪位于无锡经开区清源路与清舒道交叉口东南侧,建设单位为无锡恒元发置业有限公司。总可建设用地面积约36900.7平方米,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

  总建筑面积约7.95万平方米,其中地上约4.58万平方米,地下约3.37万平方米,容积率≤1.2、绿地率≥30%(整体平衡)、建筑密度≤30%。

  仁恒湖滨世纪规划了约23万方住区,拟建设17栋总高15层小高层和4栋总高23层高层产品(包括租赁住房),分三期开发。

  仁恒湖滨世纪预计11月底首开一期5栋小高层,户型面积约125㎡、143㎡和170㎡,对外放风价4万/㎡左右,现验资200万。从沙盘上看到,整个小区呈围合式布局,楼间距约46-110米,内部设置了中央水景、中央草坪、儿童乐园、下沉式会所等场地。

  143平米,4室2厅2卫,户型方正,南北通透,空间布局合理。全明格局,南向双飘窗设计,采光效果更好。功能分区明确,餐厨客动线合理。

  主卧室为套房设计,主卧带明卫,有独立衣帽间,私密性好。户型整体居住舒适度强。

  仁恒湖滨世纪距离地块最近的地铁站为在建中的地铁4号线丰润道站,约1.1公里,其次为4号线吴都路站,约1.7公里。地铁4号线此前有消息传出,预计将于12月正式对外运营。

  公交方面,地块周边最近的公交站台为信成道(清源路)站,约1公里左右,稍远一些还有具区路(振兴路)、商会大厦(和风路)、和风路站、和风路(立信大道)等站点,公交线路主要为38路、130路、135路、156路、358路,可前往无锡市人民医院、华庄商业广场等。

  仁恒湖滨世纪紧邻立信大道与清源路,可连接震泽路、观顺道、吴都路等城市要道,早晚高峰吴都路车辆较多,但车道是双向6-8车道,行驶顺畅,自驾出行比较便利。

  南外国王国际学校在马路对面。稍远一些还有无锡外国语学校、雪浪中学、巡塘小学、融成实验小学等,具体学区需等交付后由教育局划定。

  距离仁恒湖滨世纪最近的医疗机构为华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滨湖区雪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约2.5公里左右。除此之外, 江大附院、无锡第二中医院、华清医院也在3-4公里范围内。

  仁恒湖滨世纪距离巡塘古镇3公里;距离尚贤河湿地公园3.5公里。

  距离该项目最近的大型商业中心为海岸城,约2.4公里,可实现吃饭逛街休闲娱乐一条龙。稍远一些还有华庄商业广场、万科方糖、融创茂。

  仁恒湖滨世纪对外放风价4万/㎡左右,现验资200万。距离较近且已经可以上市交易的二手房主要为仙河苑、雪溪苑等安置房小区,以及宝能城、绿城凤起和鸣、海岸城郦园等商品房小区。

  其中,安置房小区二手房挂牌均价1.2-1.3万/㎡左右,商品房小区均价不一。宝能城挂牌均价2.5-2.6万/㎡左右、绿城凤起和鸣均价3.6万/㎡左右、海岸城郦园均价3.2万元/㎡左右。

  仁恒湖滨世纪地处经开,周边的空地也比较多,邻居是南外国王学校,未来的发展潜力还是比较可观的。

  亮点一:地理位置优越

  经开区是无锡“一城两核”中的重要一核,主要定位为生态环保示范区、科技创新先导区、现代产业引领区、高端人才集聚区。

  亮点二:周边配套齐全

  汇集着市政府、尚贤河湿地、博览中心、海岸城、地铁4号线(在建)、6号线(规划)、无锡南站(规划)、物联网小镇-雪浪小镇等资源配套。

  亮点三:小区内设施完善

  整个小区呈围合式布局,楼间距约46-110米,内部设置了中央水景、中央草坪、儿童乐园、下沉式会所等场地。

标签: 经开区 小区 无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oveyou1253600719 wx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