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无锡主城首个TOD项目 公园上城3栋楼获预售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15 15:31:07

  乐居买房讯 近日,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布了公园上城项目预售许可证。

鸿山准现房1.75万买洋房

  公园上城是无锡主城首个TOD项目,位于无锡市梁溪区凤翔路与广澄路交叉口西北侧,公园上城(麓鸣雅苑)8#、15#、16#商品房于12月7日获得预售证〔2021〕预销准字第174号。

  项目前身是天河停车场地块,于2021年3月17日被无锡地铁成功竞拍,土地成交价24.85亿元。

  项目拟建16栋住宅,其中多栋住宅为底层架空层。住宅分为南北两个部分,其中北部组团拟建9栋住宅(5栋26F、3栋22F以及1栋25F),南部组团拟建7栋住宅(5栋26F、1栋17F、1栋18F)。之外,项目还规划新建1栋2层社区邻里中心,包括物业管理用房、居家养老服务用房、社区卫生服务站、社居委用房、文化活动用房等公建配套设施用房,以及部分商业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oveyou1253600719 wx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