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年薪100万起!全球招聘!无锡梁溪科技城又有新动向!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0 10:17:19

  乐居买房讯  根据无锡发布昨日官微消息,10月19日起,无锡梁溪科技城在太湖人才峰会和全球招聘网络联盟等海内外主流媒介同步发布人才招聘公告。

  根据公告,招聘岗位为无锡梁溪科技城建设发展公司(筹)总裁。作为首次面向全球公开选聘的这一名高层次经营管理人才,年薪100-300万。

  此次面向全球招聘优质人才,要求熟悉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和金融投资,有数字化经营管理意识,有5年以上先进企业领导管理工作经验,优先考虑有国内同类功能区或世界/中国500强企业相关管理经历者。

  而无锡梁溪科技城建设发展公司(筹)是由市和相关区政府国资集团等出资组建的国有企业,承担开发建设、市场运营等职能。

关于梁溪科技城

  梁溪科技城位于无锡市城北地区,处在“太湖长江发展轴”中心节点位置,同时处于梁溪、锡山、惠山三区交界区域,紧邻中心老城,总面积约40平方公里。

  科技城将重点发展科技服务业,打造产城融合示范区,以战略性新兴产业为增长引擎,构建以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为主导的都市产业集群,成为老城振兴的城北中央区、创新经济的高端服务区和城市门户的品质标杆区。

关于面向全球公开选聘

无锡梁溪科技城高层次经营管理人才的公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oveyou1253600719 wx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