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仁恒第二子规划出炉!大概率将是纯别墅社区!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6 17:51:41

  乐居买房讯  日前,无锡市自然与规划局对XDG-2021-11号地块的规划设计方案进行了批前公示。

仁恒又一个项目规划来了

  XDG-2021-11号地块(愉樾天成西侧地块)开发建设项目位于无锡经开区清源路与清舒道交叉口东南侧,建设单位为无锡恒元发置业有限公司,总可建设用地面积约36900.7㎡,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总建筑面积约7.95万㎡,其中地上约4.58万㎡,地下约3.37万㎡,容积率≤1.2、绿地率≥30%(整体平衡)、建筑密度≤30%。(此次公布规划的事B地块住宅部分,A地块商业还未公布)

仁恒又一个项目规划来了

仁恒又一个项目规划来了

  规划图显示,XDG-2021-11号地块(愉樾天成西侧地块)拟建16栋4-6层的多层住宅和商业办公酒店,北侧是配建的中瑞生态城展示馆。

仁恒又一个项目规划来了

  今年8月2日的集中土拍中,仁恒以楼面地价12918元/㎡竞得XDG-2021-11号地块(愉樾天成西侧地块)。

仁恒又一个项目规划来了

  根据地块出让要求,仁恒需要100%自持商业部分,还要配建投资总额不低于1亿、面积不小于1万㎡的展示馆,与首期住宅同步开工,同步竣工交付。

  此外,仁恒须在经开区新注册中外合资项目公司,注册资本不低于5000万美元的等额外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oveyou1253600719 wx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