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无锡楼市一周成交套数榜:新区三大项目上榜前十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08 10:51:14
摘要
华发首府上周成交39套,位列成交套数、金额榜双榜首,成交均价23780元/㎡。

  乐居买房讯  据悉,上周(11月29日—12月5日)无锡市区域商品住宅供降需升。商品住宅供应11.86万㎡,环比下降25.08%%;成交6.46万㎡,环比上涨20.97%。成交主力面积段依旧为为90-120㎡户型,套数占全市成交套数的49.35%。

  其中,银城春晓观棠上周成交29套,位列成交套数榜第二,成交均价20841元/㎡。本次新区共3个项目上榜前10,分别是银城春晓观棠、吉宝季景铭邸、中奥滨河境。

恒大观澜府夺得成交金额榜

  银城春晓观棠位于新吴区金城东路与行创四路交叉口,地处新吴区、梁溪区、锡山区三大区域交汇处,中山路商圈、长江北路商圈、荟聚商圈三大商圈环绕,东邻春城实验小学,西靠在建中的江溪都市生活中心,北有东亭实验小学,南有金城快速路,周围配套全面,出行便利。

  吉宝季景铭邸开发商为新加坡跨国企业,项目位于新吴区江溪板块,周边配套较多。一路之隔的无锡高新区金桥外国语学校,周边有春城实验小学、第三高级中学(具体学区以教育局文件为准),临近机场快速路、金城路高架等区域主干道。

  12月6日-12月8日,吉宝季景铭邸对三期进行了集中交付,交付时间提前近300天交付,三期共计350户精装高层。《新家》交付直播详情:新家 | 吉宝季景铭邸提前近300天交付

  中奥滨河境项目位于无锡市新吴区锡兴路与坊泰路交汇处,周边四通八达。附近为高浪路高架,往东可达无锡东站,向西即可到达无锡市政府。项目共规划了20栋产品,其中11栋为11层毛坯洋房,一梯两户结构;9栋为27层精装高层,两梯四户,户型方正,整个社区共计1443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oveyou1253600719 wx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