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家

正文

新家 | 恒大翡翠公园B地块已具备交付使用备案条件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09 15:01:07

 乐居买房讯  近日,锡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了关于恒大翡翠公园(熙悦府)B地块通过交付使用竣工验收的通知。

  恒大翡翠公园(熙悦府)B地块1#-11#、B块地下室,1#-3#变电所、门卫建筑面积120803.77平方米,其中:住宅78358.82平方米、商业991平方米、物业669平方米、变电所560平方米、门卫8平方米、保温层494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39722.95平方米。其中9#(公安门牌号21#)商业作为临时过渡社区用房和文体用房。该工程由江苏筑森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负责设计,江苏省苏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施工,南通瑞达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负责监理,现建设项目已全面竣工。

  经现场核验并根据规划、城管、公安等部门单项验收的认定,经核查,该项目交付使用竣工验收申报材料齐全,符合《无锡市商品房交付使用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同意交付使用。

  恒大翡翠公园位于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光纸业有限公司东、二泉路北,项目处于锡山经济开发区荟聚宜家板块,靠近地铁2号线云林站,目前周边荟聚、宜家、麦德龙、迪卡侬等生活配套发展较为成熟。距离项目不远处就是九里河湿地公园,锡山大道、锡沪路、金城高架等主干道林立。

  项目主打装修高层及低密度多层产品,总建筑面积近16万方,分两个地块开发,装修交付,全屋配备中央空调、地暖。

  更多交付项目,乐居将持续更新,敬请关注乐居《新家》栏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oveyou1253600719 wx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