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家

正文

新家 | 时代城项目已具备交付使用备案条件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09 15:12:47

  乐居买房讯  近日,惠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了关于时代城项目(XDG-2014-14号地块)通过交付使用竣工验收的通知。

  时代城项目(XDG-2014-14号地块)建设项目(1#-3#、5#-13#、门卫1、门卫2、公厕、变电所1、地下车库D1)总建筑面积189868㎡,由无锡市城归设计有限责任公司设计,南通市达欣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施工,苏州城市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监理,现所申报的建设项目已全面竣工。

  根据区规划、城管、公安等部门单项验收合格的认定,经核查,该项目交付使用竣工验收申报材料齐全,符合《无锡市商品房交付使用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同意交付使用。

  时代城位于惠山区上伟路与香缇路交汇处,由旭辉携手北辰、华宇联合打造。

  项目靠近洋溪公园、香缇公园等,生态宜居;

  与金桥小学为邻(具体学区以教育局发布为准);

  项目周边有盛岸西路、江海西路,有地铁3号线(建设中),靠近高速出口,交通出行方便。

  更多交付项目,乐居将持续更新,敬请关注乐居《新家》栏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oveyou1253600719 wx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