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新年将至 无锡金科观庭推出暖心社区活动 参与获丰富奖品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17 16:46:17
摘要
无锡金科观庭管理处组织“辞旧迎新春,欢乐度佳节”活动。

  乐居买房讯  1月16日下午,由金科服务无锡金科观庭管理处组织的“辞旧迎新春,欢乐度佳节”活动在无锡金科观庭运动场举行。

无锡金科观庭举办

  现场,活力四射的舞蹈表演、好玩有趣的亲子游戏、新鲜出炉的春联福字等等,吸引了大量业主参与。还有人偶为大家派发糖果,与小朋友们“打成一片”。

无锡金科观庭举办

无锡金科观庭举办

无锡金科观庭举办


  书法爱好者现场书写的春联福字也得到了大家的青睐,纷纷抢着把对明年的美好祝愿带回家。“斯巴达勇士闯关”、“运气球”、经典传统游戏“套圈圈”更是受到小朋友们的热烈追捧。“一边玩游戏、还有丰富礼品拿”小朋友们个个收获满满,十分开心,现场热闹非凡。

无锡金科观庭举办

无锡金科观庭举办

  据了解,金科观庭小区经常组织各类活动,为广大业主带来各式各样的服务和多种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十几年来,已成为业主们的固定期待活动。大家通过参加各类活动,彼此熟悉,增进了解,让金科观庭成为更有温度的亲情社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oveyou1253600719 wx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