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2022的第一个月,滨湖科创究竟有多少看点!
来源:无锡滨湖发布2022-01-23 08:08:53

  2022年的第一个月

  虽然只过了22天

  滨湖耀眼夺目的“科创之光”

  已经接连受到包括

  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人民网在内的央媒

  《解放日报》《新民晚报》等长三角媒体

  《新华日报》、江苏广电等省市各级媒体的持续多次关注

  太湖湾科创带引领区的“媒体指数”

  一路飙升

2022的第一个月,滨湖科

2022的第一个月,滨湖科

2022的第一个月,滨湖科

  自新年第一天

  2022太湖湾科创带滨湖创新大会召开

  开启了“创新滨湖”全新篇章后

  在随后的三周内

  “元宇宙”“科技创新”等关键词

  在滨湖大地不断被浓墨重彩地点出

  1月11日,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三期正式开工,无锡元宇宙创新产业园、无锡数字文化产业园两大科技专业园区同时签约揭牌。

  1月13日,滨湖区与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就红沙湾科学城开发建设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1月13日,滨湖与航天新气象科技有限公司就航天科工无锡气象产业基地项目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1月15日,由滨湖区人民政府主办的长三角元宇宙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暨元宇宙行业峰会举办,无锡市元宇宙创新创业基地、长三角元宇宙联盟随之启动。

2022的第一个月,滨湖科

2022的第一个月,滨湖科

  这一个月里

  滨湖注重结合自身发展实际

  打好科技创新主动仗

  把创新作为动力之源、产业之翼

  贯穿于一切工作中

  吸引了各级媒体的高度聚焦和高频关注

  并收获满满好评

2022的第一个月,滨湖科

  ❏ 央视新闻频道:“滨湖区创新大会,聚焦‘创新’和‘人才’”

  ❏  新华社客户端:“无锡滨湖开年第一会剑指创新+人才,兑现奖金超亿元,还要发展元宇宙”

  ❏  人民网:“开年第一会,无锡创新发展先行区锚定未来‘亮剑’”

  ❏ 科技日报:“有人认为,当前,元宇宙产业仍是一个虚无缥缈的概念。然而,在1月1日无锡市滨湖区举行的2022太湖湾科创带滨湖创新大会上,该区正式推出了《太湖湾科创带引领区元宇宙生态产业发展规划》,以及相配套的科技创新服务体系、科创载体建设、人才安置工程三年行动计划等,旨在打造国际创新高地和国内元宇宙生态产业示范区。”

  ❏ 《新华日报》1月3日头版:“《太湖湾科创带引领区元宇宙生态产业发展规划》正式发布,滨湖向着长三角元宇宙技术创新高地、生态产业发展高峰、人才集聚高原发起冲击。”

  ❏  《解放日报》:“围绕元宇宙,无锡近来动作不断:1月11日,无锡市元宇宙创新联盟成立,无锡市元宇宙产业园挂牌;4天后,首届长三角元宇宙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无锡滨湖区举行,长三角元宇宙联盟、无锡市元宇宙创新创业基地也宣布落户滨湖区。无锡滨湖区在今年的新年第一会上发布了《太湖湾科创带引领区元宇宙生态产业发展规划》。”

  ❏  《新民晚报》:“驶向元宇宙新蓝海!长三角元宇宙联盟、无锡市元宇宙创新创业基地两大重磅载体在无锡揭牌。”

  ❏  《无锡日报》:“20世纪看硅谷,21世纪看太湖。围绕‘五湾五城’新功能区,在‘科创引领’上,滨湖正奋力追求‘十分’完美。”

  ❏  奔流财经社:“一个区级板块有5个bay(湾区),本身在长三角区域就比较罕见;而且这5个湾区集中了全滨湖最好的山水生态资源,这次滨湖将最美的湾区全部拿出来,将生态活力和产业动力进行了精准匹配、顶层设计,说明滨湖真的是拿捏住了自身创新的精髓。”

2022的第一个月,滨湖科

  过往精彩,皆是序章

  3天前闭幕中共无锡市滨湖区委五届三次全会指出——

  2022年

  滨湖将立志党建引领、创新赋能、勇争一流

  奋力推动滨湖现代化建设取得更大突破

  全区干群翘首以盼的2022年滨湖两会也将在明日召开

  为全年的发展献计定策

  创新点亮精彩湖湾

  2022年

  让我们一起对未来

  充满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oveyou1253600719 wx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