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春季置业调查:首套房贷利率下降,银行放款速度加快
来源:乐居买房2022-02-15 16:05:16

  乐居买房讯 “阳和启蛰 向新而生”乐居探春特别企划火热推出,精选新鲜政策讯息,剖析置业热点区域,探访推介品质好盘,为广大用户春季置业选房提供强劲助力。

  得益于2021年末至今年以来,国家一连串调控政策和重要发声,目前,无锡房贷利率呈现整体下降趋势:首套房贷利率普遍降至5.75%,二套房贷降至5.95%。以华夏银行、中信银行为代表的部分银行首套房首付成数也可根据客户资质做到3成,客户资质指客户的个人收入、银行流水、征信、工作单位、合作楼盘等因素。

  主要银行利率汇总如下:

  在房贷利率下降的同时,不少银行的放款速度也有明显提高,二手房业务也已经开放。新年伊始,银河额度充足,部分银行表示审批通过即可放款,尤其是新房合作盘。华夏银行和江苏银行最快可实现当月放款,无锡农村商业银行审批通过后也可次月放款

  近期种种调整、保障政策出台,楼市“高压”有望缓解,房地产市场与国家经济计划“稳”字走向步调统一,行业信心正逐渐恢复。这也使得房企“保交房”更有底气,有助楼市健康平稳发展,从而利好广大购房群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oveyou1253600719 wx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