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房知识

正文

如何在无锡快点卖出自己的二手房呢?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08 14:07:59

这两年房地产行情的整体不火,加上无锡新房多、优惠力度大、户型比较优越,让无锡的二手房更是遇冷。一直卖不出去,相信这是很多小伙伴在挂自家二手房的困扰。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聊聊有哪些小技巧,可以帮助房子更好的出售。

1.多家房产中介

在无锡卖房子肯定是要借助中介的,但大家不要太盲目的相信大中介,大中介的客源多,但同时房源也多,自家的房子若没有吸引人的闪光点,挂牌在大中介那里并没有什么优势。一定要广撒网,不仅要在大中介处挂牌,还要在多家小中介处挂牌,这样才能增加曝光量。

2.利用好网络信息

除了借助中介,自己也可以借助于网络增加自家房子的曝光,比如:58、闲鱼、小红书、微博、朋友圈、社群等等,若能通过这种方式自己找到客户的,中介费还能多谈谈,或者双方协商自己办理或者找流程代办。

3.房屋环境

挂牌的二手房一定要收拾干净,不要在屋内弄上乱七八糟的杂物,看着很影响房子的美感,也会让人觉得房子小。如果房屋比较破旧的话,可以考虑修整下再售卖,毕竟客户在看房时,视觉效果非常重要,尤其是女性看房,更看重视觉效果,并且最好将屋内的灯换亮一些的,暗淡的光很影响看房感受。

4.房屋定价

对于二手房市场的行情,不景气的情况下,若着急售卖的,可以在价格上多做让步,若不想在价格上多做让步的也最好不要乱定价,可以查看同小区差不多的房源基本在什么价位,查一查成交均价是多少,定一个正常合理的价格,且表明价格可谈,一口价的房源会让人降低看房的意愿。

5.了解好周边配套和房屋附属价值

房子若有附属价值的,比如家具家电全留、独立的车库、买断的停车位、某某学区等等,以及周边的详细配套,挂在距离本小区较远的中介或者自己发在网上时,一定要写清楚,能快讯匹配到客户的需求。

6.配合看房

若房屋是闲置空屋的,可以收拾干净将钥匙放附近中介处;若是出租中的房屋,一定要和租客提前说清楚且问好租客要不要买,最好是租赁期满再卖房子,不然很影响看房;若是自住的房屋,不放心留钥匙的一定要配合看房。不能配合看房的很影响卖房效率。

希望以上这些能帮助无锡的小伙伴更快的卖出自己的二手房。

标签: 房子 中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oveyou1253600719 wx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