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总价差2万坚决不卖?房东们开启吐槽大会:无锡二手房想卖真难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14 18:01:27

  日前,某位房东发帖称挂牌出售房子,总价距离心理价位还差2万,征求网友意见是卖还是不卖?

  而这也引来了多位房东的激烈吐槽。

  01

  差2万不卖?房东们开启吐槽模式

  据这位发帖的房东介绍,手里有一套商品小三房想出,去年成交价基本在230左右,今年想235卖掉,挂了一个多月,没有卖掉,真正想买的很少,一个出价232的后来又反悔了,一个出价230的,房东觉得可以卖,但房东老婆认为既然有人出到232,那干嘛230卖呢?

房东们开启吐槽大会二手房

  而在讨论之中,多个房东纷纷现身说法,劝这位网友能出手尽量早出手:

  一位房东直接说:我刚出了一套,没有卖在最高点。但是我觉得还是应该早出手。分析以下两个方面:1.疫情反复,带来了很多不确定因素。封控时根本就不可能看房,多挂一年就损失一年利率,还要多交一年物业管理费。2.关于银行利率,现在是只减不增。大额存款三年定期、五年定期都不满4个点,还要靠抢!说不定明年还要继续降。

  另一位房东说:去年我把我老丈母娘的老房子卖了比前两年降了10万多,当时的中介就是说现在挂牌量巨大,同等同价位房子很多的,不急慢慢等,急的话就要降价,不然根本卖不出去。今年的这一波疫情,对楼市打击更大有人接手你又想出就快点出,像230万全款的几率很小,等买家贷到款都要好久呢。    

  一位房东直接从贷款考虑,劝这位网友别拖了:如果你真的是房东,我就说说现在卖房有多难。我的房子正好在年初一波疫情过后挂出的,由于挂得不高,一星期后就谈成了。但房客打了一部分首付款就一直以疫情为借口拖延时间,一会儿银行停办、一会儿住所封控了,好不容易小区解封了,一不留神他又变成次密接了,又要继续居家隔离……总之没完没了!我知道他苦心积虑的目的就是拖着办贷款,等无锡市出台房贷利率下降的政策。因为,疫情是不可抗拒的因素,所以只能一直拖着…

 还有一位房东直接现身说法,讲自己的降价经历:我有套金马的房,去年5月挂173W,11月成交150W,现在真的没多少人看房。

  ……

  总而言之,都是以自己的经历劝发帖网友一个字:卖!

  02

  无锡一季度二手房惨烈:成交环跌超4成

  事实上,无锡二手房的日子还真不好过。

  近期,无锡官方发布一季度二手房成交情况。

房东们开启吐槽大会二手房

  数据显示,1-3月无锡市区二手房成交66.53万平方米,同比减少41.75%,其中二手住宅61.75万平方米,同比减少43.74%。

  即便是3月份无锡二手房极速回暖,成交环比大增超8成,也没能提升一季度的冷淡势头。

  另一方面,伴随着市场成交的冷淡,带来的是小区挂牌价的进一步降低。

房东们开启吐槽大会二手房

  据统计,4月份梁溪主城31个热门的学区房小区中,环比降价的达到了16个,最大降幅达3.29%。

  在这样的势头下,难怪房东们建议早出手时快出手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oveyou1253600719 wx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