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信息不对称?买房被坑?你不知道的买房省钱小妙招!在这里!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26 15:30:45

  《礼记·大学》中,一句“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道破华夏民族的价值观取向,“家”的概念衍生出人们关于“安身立命”的朴素追求。而房子作为“家”的承载体,始终被看做刚需产品。

  与此同时,随着生活质量的提升,人们对美好生活日益向往,居住也从“有房可住”转变为“居有好房”,改善型需求日益旺盛。但,买卖双方信息不对称、效率拖沓、楼盘质量泥沙俱下、房企频频暴雷等诸多购房过程中存在的难题也浮现了上来。

  再加上当下疫情不断反复,人们越发认识到舒适居住环境的重要性,但线下看房渠道遇阻,尽管政策有所松绑,合理的购房需求也只能被抑制,“想买买不了”还真是让不少购房者头痛不已。

  于是,线上购房悄然兴起。

  在线上,VR看房实景呈现房屋样貌,一对一专家咨询直接解答购房者疑惑,频频更新的楼市动态更是将楼盘价格的变动呈现地淋漓尽致。还有清晰明了的测评报告和评分系统,购房者足不出户就能了解楼盘的真实利弊。

  最重要的是,线上看房在当下环境下让购房者更安全,也更便捷。

  那么,网络购物有618、双11、双12、黑五,买房置业其实也不例外,最能省钱的时机莫过于房地产行业节点性的促销活动。但以往单个楼盘的优惠活动要么秘之不宣,要么抠抠搜搜,而今年不一样了!

  中房协联合天猫好房主办的2022(第三届)春季线上房交会于4月20日正式开幕,新房、二手房、租房三大会场以特价好房、保真房源、佣金减免等权益回馈广大购房者!

你不知道的买房省钱小妙招!

  新房会场

  本次线上房交会新房、二手房会场各设立6大展馆,其中新房包括“超级补贴馆”、“好价捡漏馆”、“好房福利馆”、“好店献礼馆”、“品质推荐馆”和“文旅康养馆”六大展馆。

  按照不同权益划分,各场馆的项目权益也不尽相同。

  超级补贴馆:入驻项目或为各地房协认证的“认证好房”,或为天猫好房房交会平台认证的“品质好房”,严保品质过硬;视城市和楼盘定位区别,平台分别提供10000元、5000元和2000元官方补贴,秒杀成功即可用于购房(成功报名且在规定时间内参与秒杀的用户,成功后即有机会获得数额不等的红包补贴,购房后即可领取)。

  好价捡漏馆:工抵房、特价房集中呈现,通过直播开启限时特卖,优惠力度吸睛;

 好价福利馆:联动天猫好房百亿房补放送项目专属优惠,同时配备安心置业服务礼包,24小时咨询、专车接送、保价服务等一应俱全;

  好店献礼馆:品牌旗舰店联袂送好礼,进店即可领取,单店铺礼品总价值不低于5000元;

  品质推荐馆:金牌置业顾问、资深经纪人全程坐镇,花式直播讲房直击购房者所需。更有行业专家及天猫好房红人主播联动,品牌房企大咖嘉宾做客,详解春季置业趋势、开启特价直播盛宴;

 文旅康养馆:精选全国文旅好盘,实景体验观感爆棚,不限购项目助力圆梦理想生活。

  除此之外,用户购新房还可享受5大权益:

  找房领好礼

  进入主会场参与“帮我找房”活动,即可无门槛免费领取“购房宝典大礼包”一份,其中,涵盖“买房置业红宝书”——2021年中国楼盘年鉴电子书(仅乐居会场)、专家针对性购房攻略、专属置业报告、200元免费看房车票四大实用工具,更有纸制版城市购房地图、喵屋周边礼品等好礼。

  核销送好礼

  购买优惠券并到案成功购房、核销后,即可参与100%中奖幸运转盘游戏。8888元支付宝现金红包、iPhone/华为手机、200元天猫超市卡、100元天猫超市卡等超值奖品等您来拿

 秒杀抢补贴

  购买带有“认证好房”“品质好房”标识房源的购房者,即可报名参与大额补贴秒杀。不同房源开启报名时间、秒杀名额与折扣券数量各有不同。购房者待秒杀成功后,有机会获得1000到10000元不等的红包补贴,购房后即可领取。

 甄选好项目

  天猫好房联袂中房协精挑细选部分珍稀特价房源,于房交会期间开启限时特卖,优惠力度空前,“5字头”折扣引人瞩目。部分展馆还有“镇馆之宝”明星项目,大额折扣及匹配权益堪称难得。值得期待的还有“黑珍珠榜单”,一榜尽揽全国口碑楼盘,品质甄选,助您优中选优,锁定心仪好房。

 专业好服务

  金牌置业顾问、资深经纪人全程坐镇房交会,更有行业专家及天猫好房红人主播联动,品牌房企大咖嘉宾做客,详解春季置业趋势。还在线下安排了专车服务、专人带看、专业讲解核心内容,为广大购房者带来宾至如归的温馨感受。

 二手房会场

  二手房频道也规划六大展馆,预计释放购房优惠约3亿元。佣金特惠馆房源成交即可享受佣金减免,1%佣金券和2999元佣金折扣券双管齐下实惠让利。

 心选好房馆:参展房源全部经过房协&平台权威认证,二手房商户推荐,经纪人实地探房,实景VR保真,品价双优,限量供应开启抢购风暴;

 佣金特惠馆:展馆房源成交即可享受佣金减免,1%佣金券和2999元佣金折扣券双管齐下实惠让利;

 好房捡漏馆:聚焦14天内上新低价好房,承诺单价低于所在商圈楼盘均价5%以上;

 专属委托馆:最新上架的业主委托房源,独特标签统一展示,房源信息一站尽览;

 交易服务馆:N重保障护航,线上交易更安心,更有特惠商品限量登场;

  品质好房馆:验真房源齐聚,从此告别房源陷阱。

  与此同时,为活跃会场气氛,二手房频道特别规划丰富抽奖玩法,包括天猫超市卡和8888元支付宝红包等好礼引爆热度。同时,天猫好房联合多家银行,推出房交会特色免息券,承诺按揭审批放款时间,联合保障购房权益。

  租房会场针对有租房需求的用户,天猫好房租房频道也规划了公寓房源300元租房券、188元佣金优惠等权益。

 具体操作流程

       step1.进入淘宝APP,搜索“天猫好房”,点击进入。

你不知道的买房省钱小妙招!

  tep2.如图所示,进入页面后,点击左侧二手房图标即可进入二手房会场,点击右侧直播图标即可进入直播会场;

你不知道的买房省钱小妙招!

  
进入新房会场需点击新房图标,进入后点击轮播图即可;

你不知道的买房省钱小妙招!

  进入后,点击轮播图(好价捡漏馆、超级补贴馆、好价福利馆)即可进入新房会场:

你不知道的买房省钱小妙招!

  
温馨提示:新房会场与二手房会场均设有6大场馆,下面以新房会场为例,简单介绍一下会场页面构成,如图所示:

你不知道的买房省钱小妙招!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oveyou1253600719 wx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