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好房一线|置业顾问陈梦迪:客户虐我千百遍,我待客户如初恋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29 13:43:29

  2022天猫好房(第三届)春季线上房交会正在火热进行中。作为天猫好房重磅打造、房交会重要组成部分的售楼处直播IP《好房一线》,已于4月21日起在全国范围内陆续开启,为广大购房者带来直观的线上楼盘实景体验。

  无锡《好房一线》本期聚焦太平洋城中城·天一云端,在了解项目情况的同时,关注置业顾问的职业发展和楼市看法。

  本期嘉宾——太平洋城中城·天一云端金牌置业顾问陈梦迪。

太平洋城中城·天一云端金牌置业顾问陈梦迪

  天猫好房:您眼中的无锡是怎样的?

  陈梦迪:我眼中的无锡属于一个比较宜居的城市,因为无锡的整体生活节奏,不像上海北京那么的快,给人那么大的一个压迫感。首先对于我个人来讲的话,我认为无锡是比较适合我生活和居住的。

  天猫好房:对于宜居生活,您是怎么定义的?

  陈梦迪:对于我来讲,我认为像我跟老婆孩子一起生活,然后我们在这个城市能买一套我所喜欢的一个房子,不用像一线城市那样,可能一套房子动不动就大几千万会有点高攀不上的感觉,像这样在无锡这座城市里来讲,我觉得就已经非常的好了。

  天猫好房:您从事楼盘置业顾问工作多久了?

  陈梦迪:我从事楼盘置业顾问工作的话也已经6年多了,接近7年的一个时间了。

  天猫好房:您认为在楼盘销售行业,最重要的是什么?

  陈梦迪:用通俗的一句话来讲,就是“客户虐我千百遍,我待客户如初恋”。

  天猫好房:在您的从业经历中,有哪些难忘的卖房故事?

  陈梦迪:可能对于客户来说并不重要,但是对于我来说印象比较深刻。

  有一次卡在一个月底,因为公司这边付款时间到期了,如果客户这边付不了款,可能要多付2万块钱,但是客户当天还在外地,他高铁说要晚上10点多才能到,然后他所有的文件东西都还在家里,他家是要靠近常熟了。

  那么我这边没办法,晚上10点多了从公司拿个POS机,大概开车跑了一个小时的,已经到了羊尖镇边上了,然后跑到那边去找客户,让客户顺利付款。

  其实这个其实也可能对于客户那边确实不算什么事情,来来回回就一天的时间,那么我们只能说自己多付出一点,对客户多真诚一点。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oveyou1253600719 wx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