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强化监管城市环境 新吴城管整治建设工地再出新招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7 11:37:53
摘要
规范建设工地管理,提升城市环境面貌。

 乐居新媒体 无锡讯 据新吴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示,为规范建设工地管理,提升城市环境面貌,打造“全国最干净高新区”,发布了新吴城管综合整治建设工地新规范。

新吴城管整治建设工地

  本次行动,主要围绕工地易于发生违规情况的事项强化监管。在工地现场,执法队员查看工地的洒水降尘、喷淋设备、土方苫盖、渣土运输车辆、建筑垃圾存放、物料堆放、施工围挡等各项设施,要求施工单位要严格执行施工工地“六个百分之百”工作要求,确保各项设施正常使用。同时,向各工地项目经理及相关负责人反复强调违规渣土运输、无手续夜间施工等行为的危害性,普及《城市建筑垃圾管理规定》《无锡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中有关工地管理及处罚的相关条例,并签订《建筑工地规范日常施工承诺书》,强调后期出现相关违法行为,将落实严格处罚及整治措施。截至目前,已走访检查工地并签订承诺书80余家。

  下一步,新吴城管将充分大数据平台和工地出入口视频监控系统,采取现场执法检查和视频远程监控相结合方式,进一步加强施工工地执法管控,源头治理查处建筑垃圾运输违法行为。同时,针对市民群众诉求高发的夜间施工噪声扰民行为,开展专项执法整治攻坚,解决一批市民群众热点诉求,查处一批违规施工行为,处罚、曝光一批违法违规施工企业,营造安静、舒适、文明的宜居环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oveyou1253600719 wx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