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宝龙·TOD未来新城 宝龙世家A区地下车位5.28盛大开盘
来源:乐居新媒体2022-05-18 10:30:45

  乐居新媒体无锡讯 据悉,2022年5月28日,宝龙·TOD未来新城 宝龙世家A区地下车位盛大开盘。

梁溪观邸停工半年 业主着急

  宝龙·TOD未来新城项目总建面约63万方,分为两期开发,一期为新吴项目“宝龙世家”(占地面积约24万方,总建面约43万方),二期为站前项目(占地面积约11万方,总建面约20万方),整体打造为以高铁、轨交为发展之芯,集商业、商务、生活、休闲、教育、医疗等多功能配套于一体的大型TOD项目。项目与高铁无锡新区站一路之隔,地铁3号线(已通车)、4号线(二期2022年动工)双地铁出入口,3号线直达老城区中心。项目自配建面约11万方商业综合体,填补了无锡城南区域的商业空白,自配幼儿园与9年制新华实验学校,自配约1万方健康医疗(拟规划)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oveyou1253600719 wx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