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新品入市|楼面价18601元/㎡!经开区纯新盘规划13栋住宅!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8 16:05:05

 乐居买房讯 近日,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布了国盛龙渚2号地块(XDG-2021-64号地块)规划方案。

经开区又一纯新盘规划出炉

  该项目位于无锡经济开发区和风路与瑞景道交叉口东北侧,建设单位为无锡龙渚置业有限公司,总可建设用地面积约4.98公顷,总建筑面积约16.15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10.35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5.8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住宅及配套设施,容积率、绿地率、建筑密度等相关规划指标符合规划要求。

经开区又一纯新盘规划出炉

  该地块是在去年11月第三批集中土拍中,被无锡国盛房产开发有限公司以18601元/㎡的楼面价竞得。

  特殊要求:

  1.住宅建筑15-18层

  2.地块内配建不低于12000㎡租赁住房

  项目所处区域是经开区未来3—5年东拓的重点片区。南邻和风路主干道,出行便捷,北邻城东规划小学,距离华庄街道、和风商业街都不远,北侧畅睦邻中心已开业,商业配套完善。附近有玖珑悦、融创CHINA山水江南两个新盘,二手房有中海珑玺、朗诗太湖绿郡等,区域内置业需求旺盛,未来有机会承接到周边高净值购房群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oveyou1253600719 wx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