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单日备案超600套!周末备案破千!无锡上周市场成交爆了?
来源:乐居2022-05-30 15:12:36

  上周末,无锡楼市因为一组数字爆了!

  5月29日单日商品房备案量682套

  5月30日单日商品房备案量468套

  周末商品房合计备案套数1150套! 

(周六5月29日晚7点成交数据)(周六5月29日晚7点成交数据)

  而据无锡房地产市场网数据统计显示,上周(5.23-5.29),无锡商品房备案28.31万㎡,环比增长316.99%!备案2147套,环比增加1433套

无锡上周市场成交爆了?

  其中,商品住宅备案8.6万㎡,环比增长61.98%!备案691套,环比增加262套

无锡上周市场成交爆了?

  从数据中可以看出,虽然商品房整体备案提升较大,但商品住宅备案量仅占比30.38%,备案套数仅占比32.18%,且相较于前几周的成交数据,提升并不明显。

  业内也分析认为,近期利好政策频出,无锡市场目前仍处于回暖期,看好三四季度成交表现。因为无锡整体“卖旧买新”的改善群体较多,具体市场是否已经“火爆”,还得看二手房方面成交是否有较大涨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oveyou1253600719 wx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