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生活进阶 美好焕新丨2022企业家美好论坛圆满落幕!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0 19:55:54
摘要
以美好致敬时代,共创美好人居生活!

乐居新媒体无锡讯  6月19日,由无锡乐居新媒体与爱情地产·山河万物联合举办2022企业家美好论坛于山河万物营销中心圆满落幕,此次论坛活动以“生活进阶 美好焕新”为主题,这也是乐居财经发起的美好生活品牌计划系列活动之一,赋能生活,构建美好未来。

“美好生活”是当下发展中的高频词、关键词、主题词,是时代背景下的超级符号。活动现场,汇聚了无锡不同行业多位知名企业家代表,金百灵资产管理公司副总经理吴光旭也受邀参加此次活动,为各位嘉宾分享精彩纷呈的投资干货,各个不同行业、不同年龄等企业家在此共同分享观点,是一场映鉴繁华的峰界盛会。

作为投资决策型的高精人才,这些企业家不仅对自己所在行业有着强大的逻辑与精准的眼光,对于以山河双子为代表的城心臻宅同样有着独到的眼界,这也是【2022企业家美好论坛】选择在爱情地产山河项目举办的原因之一。

论坛开始,爱情地产无锡山河项目营销经理赵淳先生为大家介绍了山河双子——山河万物、山河万象项目。山河万物致力于为城市精英阶层打造智慧生态人居标杆,满足精英生活所需。

沿用爱情地产的健康、绿色、智慧的理念,打造五恒科技健康住宅。山河万象则更关注“下一代的成长”,是爱情地产在无锡打造的首个“儿童健康成长住区”。从社区规划到空间设计,全方位贯彻“儿童成长健康理念”。

多位嘉宾都表示对山河项目感兴趣,不管是山河万物的五恒科技健康体系,还是山河万象的儿童健康成长住区,这都关乎着未来的人居发展理念。

在论坛期间,金百灵资产管理公司副总经理吴光旭先生用数据分析为大家讲解近些年投资的典型案例,为与会的企业家和高管人员普及了金融投资、资产投资、股票投资等相关知识,以及这些投资背后的潜力发展。

多位嘉宾就近期的无锡出台的房产政策都发出自己的见解,金百灵资产管理公司副总经理吴光旭先生表示:“近20年来,房产投资的杠杆增加了五倍之多,什么时候是最好的时机?我们必须把握好当下。”

随着人居理念的迭代以及对政府高品质住宅的认定标准升级,楼市产品的升级迭代是必然。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无异于也是对“好房子”的追求,那么什么是真正的好房子?

本次活动的最后环节是参观山河项目,在参观过程中,多位嘉宾对“好房子”有了更为深刻的见解。山河双子在梁溪主城之上,交通、教育、政策多重利好之下,好地段不可小觑;好户型更是标配,而爱情地产所传递的健康生活方式,设计理念的更新、科技技术的应用、健康建筑的营造,才真正诠释了“美好梁溪 美好生活”的内涵。

美好,是一种追求;美好,更是一种期待。

在此时代背景下,无锡乐居新媒体致力成为传播美好声音的中坚,一方面,让更多“好房子”呈现于购房人面前,实现“有居”到“优居”的质变;一方面,让更多“美好人居大使”发出声音,促进“美好生活”新主张不断传递交流,最终形成社会共识。

以美好致敬时代,共创美好人居生活!这既是“美好生活品牌计划”的责任,也是力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oveyou1253600719 wx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