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锡东新城莱茵体育公园最新进度公布!预计10月整体投用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04 15:42:12

乐居新媒体无锡讯  近日,无锡行政审批局发布了“无锡锡东新城商务区XDG-2018-44地块项目商业招商、运营管理服务招标公告”,也就是锡东新城的莱茵体育公园项目,预计10月整体投用。

公告显示,合同估算价为1745万元,招标范围是无锡锡东新城商务区XDG-2018-44地块1、2号楼招商及商业运营管理服务,3号楼、户外场地商业运营管理服务,招标人为无锡莱茵达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此前消息,T立方(莱茵体育公园)作为无锡锡东“体育+”的综合体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8.1万平方米,其中包括街区商业、全民健身中心、体育创客空间、体育培训基地等。

力求打破传统的体育产业运营模式,打造一个功能复合、业态多元,集运动、休闲、娱乐、商业、办公于一体的新型体育生活服务综合体。

整个项目涵盖多种业态,并计划引入中国网球巡回赛、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城市定向赛等众品牌赛事,项目建成后将会成为锡东新城地标性的体育文化综合体。

项目位于锡东新城商务区弘业东路北、中心河西,规划如下↓

项目用地性质为娱乐康体用地、商业用地,总建筑面积约8.4万平方米,其中地上约6.3万平方米,地下约2.1万平方米,核定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

从规划鸟瞰图上看,项目拟建6栋建筑,分别是:

1、2#楼为2-3层商业,3#楼为2、5层体育运动创客空间,4-6#楼为8-10层体育产业创客空间。


项目规划用地面积50275㎡,其中含体育公园12000㎡;机动车停车位共567个,其中地上10个、地下557个。

从总平面图上看,项目(室外)包含网球场、篮球场、足球场、健身步道、老年活动场地、全民健身路径、太极广场、儿童活动场地、轮滑广场、全民健身广场。

项目南面是锡山实验小学,东面是映月湖公园,附近有地铁2号线映月湖公园站。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oveyou1253600719 wx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