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哇哦!张艺谋无锡豪宅别墅出让成功!购房者为“圈内人士”……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11 17:27:55

不知道今天网上冲浪的小伙伴们有没有吃到这个瓜!著名导演张艺谋位于无锡湖玺庄园的一线湖景豪宅别墅于近日出让!成交价6100万!光去看房都要验资3000万!妥妥的壕!

这个消息也引起了广泛的讨论,#张艺谋3000万急售无锡临湖别墅#和#你如何看待张艺谋急售3000万元别墅#两个话题接连冲上热搜榜!

1、著名导演出让豪宅

事情起源于朋友圈中一位中介朋友的房源推介,“著名导演”、“湖玺庄园”、“第一排”……这些关键词不禁让人自然而然地与张艺谋导演在无锡的豪宅别墅关联起来。

该消息目前已经江南晚报确认,确实是张艺谋名下房产,位于湖玺山庄(湖玺庄园),由其岳父居住,门牌号为100号,带豪华装修,挂牌急售3500万。而且,前去看房不仅需要验资,而且还不能拍照、拍视频。

时至今日,该房产已经成功出售,成交价6100万元,远超挂牌价3500万元,看来这“急售”有时候也未必会压价啊。

据悉,该别墅占地面积1050平方米,建筑面积721平方米,地面2层,地下还有一层,地下这层也带采光面。有中介透露,当年装修就花了约500万元,而且房子也是出售给了“圈内人士”。

下面是克李斯蒂在网上找到的几张照片,果然很壕,大家浅欣赏一下吧:

2、湖玺庄园,何方神圣

除了“张艺谋”这个关键词非常吸引人眼球之外,在无锡人眼中,湖玺庄园同样也是不能被忽视存在。

众所周知,湖玺庄园是无锡TOP级豪宅,住在这儿的基本上都是锡城塔尖人物,2003年开盘时均价就1000多万,而且清盘时的销售动态,赫然写着“现购房暂无优惠”六个大字。

项目体量不大,只有84户,容积率更是低至0.2!可以说是真正的独栋大别墅,另外还配备1.5万平方米星级酒店式会所、超大的高尔夫球场,据说,光每个月的物业费就要缴纳3000元(3.8元/㎡/月)。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的区位简直无与伦比。紧邻东蠡湖,周边三国城、水浒城、唐城、宝界山林公园、蠡湖国家湿地公园等众多景点集聚,部分房源还可以享受一线湖景(比如张导这套),自然景观堪称一绝。

据二手房网站显示,目前该项目挂牌均价为54206元/㎡,在售的三套总价也都在4000万以上。据中介介绍,目前市场上湖玺山庄价格低的毛坯房也要3500万元,带装修的基本在4000万元-6000万元。

显然,张导这套房子成交价是明显高于市场价的,当然这其中有名人效应的影响。毕竟,独栋易得,张导的独栋可不好找啊。对此,你怎么看呢?同时克李斯蒂也十分好奇,是哪位“圈内人士”接手了这套房源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oveyou1253600719 wx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