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熙云里!主城朗诗新作案名公布!科技住宅又添新成员!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29 17:12:28

又有一家纯新盘亮相!那就是由朗诗和太湖新城联合开发的工业用布厂D地块,目前该项目案名已经公布!熙云里!

1、熙云里!

该项目的前身是去年11月第三次集中供地时出让的梁溪区工业用布厂D地块,成交楼面价为14250元/㎡,竞得者为西安嘉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朗诗)。近日,该项目公示了案名——熙云里!

据悉,该项目将由朗诗和太湖新城联合开发,搭载朗诗科技系统。目前,地块规划已出炉!

2、迷你体量,仅四栋住宅

这幅地块位于梁溪区南湖大道与芦祥路交叉口西南侧,与孔雀城和华发首府仅有一路之隔。

项目总可建设用地面积约18428.2平方米,体量很小,总容积率约2.0。

根据规划图,该项目共建设4栋住宅,总高分别是26、16、20和15层,其中3栋带有架空层。整体呈围合式布局,内部规划有景观花园与文体活动场地。

需要注意的是,根据当时的出让要求,该地块沿南湖大道一侧建筑里面应公建化,住宅外立面应使用石材、铝板或相同品质材质,而且新建住宅中成品住房比例不得低于50%。地块内还需配建居家养老服务用房、社区商业网点及便利店、文体活动用房等。

根据规划公告显示,该项目建设单位为无锡新朗置业有限公司。经查询得知,该公司由西安嘉鹏(朗诗)和太湖新城联合组成。

3、三区交界,人居氛围浓厚

该项目与孔雀城、华发首府仅有一路之隔,处于梁溪区、经开区和滨湖区三区交界位置,紧邻南湖大道,可以连接金城路、快速内环南、金石东路、运河西路、贡湖大道,能够通往蠡湖新城、金匮公园、新城中央公园等区域。

公共交通方面,地块周边最近的地铁站为地铁1号线扬名站,约1.5公里左右,稍远一些还有人民医院站、华清大桥站。周边的公交站台主要有双庆桥站、芦庄一区站等,有11路、23路等十余条公交路线,公交出行比较便利。

地块周边目前以沿街底商为主,3公里范围内大型商业体主要有万象城、阳光奥特莱斯、阳光购物广场、茂业天地等,但都在2公里范围之外。另外,该地块附近的富力山项目将配建一定商业。

周边的学校主要为扬名中心小学滨河新城校区、芦庄实验小学、东绛第二实验学校、南湖小学、沁园实验小学五星分校、金星中学等,教育资源比较丰富。

距离地块最近的医疗机构为无锡市人民医院,稍远一些还有无锡市中医医院。

从周边区位来看,该项目周边配套比较全面,尤其是位于三区交界区域,可以享受三区配套,唯独商业方面略有不足,不知富力山的商业部分何时能够投入使用。

目前该项目尚未公开售楼处,周边在售新盘比较多,预计正式入市尚需等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oveyou1253600719 wx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