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保交楼!恒泰悦璟府复工了!但遗憾的是……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03 11:55:11

自恒泰暴雷之后,恒泰悦璟府和恒泰悦熙台(今慧聚拾光)工地停工。后恒泰悦熙台被远洋接手,改名为慧聚拾光重获新生。

恒泰悦璟府也没闲着,今年6月23日锡山法院裁定对翠竹公司进行重整,7月1日锡山法院指定管理人,8月7日前翠竹公司的债权人应向管理人书面申报债权。

就在近日,恒泰悦璟府复工了!

1、复工!

据翠竹房地产破产管理人公众号最新推文显示,翠竹公司烂尾楼于7月30日起复工!

据悉,管理人于7月4日进入翠竹公司,并于7月16日与锡山区政府工作专班联合召开了业主代表见面会,介绍重整工作,稳定业主情绪。

针对业主关于尽快复工续建的强烈要求,管理人在专班的指导下确定了项目三期由原施工单位复工建设,四期进行质量检测后再行续建的总体方案。

7月30日,三期复工和四期质量检测的队伍同时开进了工地现场。现场举行了简短但是激动人心的开工仪式,管理人宣布正式复工。

A2地块共计11栋建筑,楼栋号为1#,2#,3#,6#,7#,8#,10#,11#,12#,13#,14#,主体结构为现浇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或框架剪力墙结构),建筑面积合计约为10万平方米,1#,2#,3#的主体结构已封顶,其余楼栋的主体结构未完工(依现场情况为准)。

2、债权流拍!

不过,令人遗憾的是该项目债权法拍已于今日上午10点因无人报名而流拍。

该项目债权总额约为10.05亿(100495.16万元),其中重组债务90748.99万元,逾期重组补偿金6595.03万元,违约金3151.15万元。

抵押物为该公司名下房产土地,位于“芙蓉山庄”项目。直至目前,本项目剩余抵押物为12套现房别墅、559套在建住宅房屋、28套在建商业房屋。

3、资产推介!

除了法拍公告之后,该项目还在法拍网站上进行了资产推介。

上面显示,该项目是2007年取得土地,并先后分五期进行开发。

一二期为住宅用房,已竣工交付,目前尚剩余未售房屋15套,面积5425.37㎡。

三期也是住宅用房, 分别为别墅和洋房,已经全部建成但是尚未办理竣工验收。自2013年开始预售,目前尚未销售房屋51套,其中别墅25套。洋房26套。

四期为商业及住宅用房,分为高层、洋房和商铺。四期共计规划建设17栋楼,目前6栋楼尚未建造也未预售(5栋高层,1栋公建配套用房),剩余11栋楼为在建工程(其中3栋高层和4栋洋房主体结构已经封顶,4栋洋房尚在建设中)。已经建造的11栋楼均已进行预售,现尚未售卖房源201套(高层24套,洋房152套,商铺25套)。

五期为商业用房,尚未开发,还是空地。

克李斯蒂在此也希望该项目能够早日招募到意向投资人,给业主们一个安心。那么问题来了,你觉得哪家房企更靠谱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oveyou1253600719 wx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