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新添商业体!无锡“孤寡”小区迎来“伴侣”!还有奥体意向效果图流出……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04 17:21:49

不知各位看官是否记得2019年6月14日土拍中成功出让的XDG-2019-11号地块,位于新吴区永乐路与机场路交叉口西北侧。这就是华润置地公园汇项目,一个建造于地铁3号线东风站之侧的TOD项目。

它有一个有趣的别号“无锡最孤独的小区”,因为它只有一栋住宅。但是现在它可不孤独了,三年后的今天,它的商业体部分顺利建成,并且已经投入使用!(此处拉踩一下那些住宅建好了、商业却烂尾了的开发商们,各位看官可在评论区打出他们的名字)

1、投入使用!

8月2号上午无锡地铁3号线东风站TOD中心在新吴区江溪街道落成,这是无锡地铁与华润万象生活合作的全国首开项目,也是华润万象生活在全国的第一个万悦集项目。

华润在无锡的大型商业体此前在营业的就万象城一家,第二家便是永乐万悦集,第三家则是在建中的滨湖区万象汇项目(华润静安府)。

据悉,永乐万悦集项目致力于为周边居民打造邻里购物新主场,引进了韩舍、多乐之日、纵享超市等区域首进品牌,永乐商圈首家星巴克宠物友好店,无锡首个马记永双层景观店……除此之外,还有瑞幸咖啡、祖母甄爱西餐厅、半天妖烤鱼、七欣天等热门品牌。

2、真正TDD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永乐万悦集项目是地铁3号线东风站地铁上盖项目,也就是俗称的TOD产品。

东风站是地铁3号线和规划中的地铁6号线的换乘站,可以实现双地铁高效出行,而商业体的落成也为该区域的多功能提供了想象。

永乐万悦集除了传统的商业配套外,还建设有双层露台空间、景观咖啡厅、室外喷泉等多重社交场景,为周边人群提供天然的互动休闲场所。还有露天剧场般的大型阶梯、城市空间艺术装置“爱心瀑布”等为人们提供漫步或是落座休憩的理想空间和赏心悦目的观赏需要。

3、不光商业,代建奥体!

华润是国内第一个车辆段上盖物业、亚洲最大的地铁上盖项目上海万象城的建设运营者,如今在无锡打造TOD项目想来也是信手拈来。

其实除了TOD项目,无锡备受瞩目的奥体中心项目同样也是由华润代建。最近,奥体中心的意向效果图流出。

根据意向效果图,可以看到无锡奥体中心规划“一场两馆”和“两中心”、文商旅综合体+运动员公寓等相关配套设施,而东侧地块或规划住宅项目。

一场两馆:“一场”为6万座综合体育场;“两馆”为1.8万座综合体育馆、全民健身中心和游泳馆(合建)。

两中心:为配套中心和运动中心。“配套中心”包含文商体旅综合体、运动员公寓、地下车库及园区配套用房。“运动中心”是由篮球、网球、足球、骑行道等户外专业或休闲运动场地设施及景观所组成的综合体运动公园。

需要注意的是,此次曝光的效果图与此前的效果图有所调整!

距离奥体中心两公里左右便是华发代建的国际体育场馆,届时将形成联动之势!让我们一同期待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oveyou1253600719 wx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