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西水东·檀宫李港:平凡的坚守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09 14:25:31

      乐居新媒体 无锡讯 “工匠精神”这是一种直击心灵的力量,是用智慧与勤劳书写历史的真诚,也是这个浮躁的世界中独立不改的坚定信仰。

  一座建筑,从规划、设计到施工,处处体现着“工匠精神”,处处彰显着企业对产品的精雕细琢。为无锡美好生活寻找“工匠先锋”,挖掘地产、家居和物业行业中平凡而坚韧的工匠人,探寻他们是如何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品质精神。

  乐居新媒体走进绿地香港西水东檀宫项目,本期工匠先锋:西水东·檀宫南通博戴施工工人李港

  他,精工细作,对图纸百分百还原,铸就人居精工标准;他,淬炼坚守,娴于一技,坚持“今日事,今日毕”,项目高效推进。

  走进西水东檀宫建筑工地,就会发现李港忙碌的身影,这种忙碌早已成为他的常态。一年365天,很难看到有闲下来的时间,但是他还是每天保持着最佳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风貌,完成了一个又一个施工难题。

  他一丝不苟地坚守着最平凡、最基础,也是最枯燥、最刻板的施工工作。同时用高度的责任感和成千上万遍的重复动作,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道工序,把每一道工序的作用都发挥到极致。

  很多人或许认为建筑工人只是机械重复的工作者,但实际上背后的意义十分深远。看似简单的工作,实际操作起来却没有想象中那般容易。李港拥有多年建筑工地施工经验,以精湛、专业的施工手艺为西水东檀宫项目挥洒着汗水,只为让业主收获一个满意的家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oveyou1253600719 wx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