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西水东·檀宫丨匠心筑梦,不负每一份厚望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13 10:19:40
摘要
西水东·檀宫高标准、严要求、重监管,保质量、保进度

   乐居新媒体 李佳 发自无锡

   “工匠精神”这是一种直击心灵的力量,是用智慧与勤劳书写历史的真诚,也是这个浮躁的世界中独立不改的坚定信仰。一座建筑,从规划、设计到施工,处处体现着“工匠精神”,处处彰显着企业对产品的精雕细琢

  在西水东·檀宫看来,品质始终是建筑的第一标准,所谓高端精品生活,也需以夯实的工程质量为支点,从而给与业主最牢靠的陪伴


  01

  攻坚克难用行动实现诺言

  西水东·檀宫地处无锡市中心,越是经济发达的城市,城中心项目施工难度也越大

  首先,受到地理位置与道路的限制,面对大型挖机无法进入项目,且施工场地狭小,导致工期紧张等问题;其次,为了避免扰民,市中心项目施工时间也会限制得比较严格,工期可能会被拉长。

  西水东·檀宫南通博戴技术总工陶道勤表示:“办法总比困难多,技术上我们攻克了多个难题,大型挖机进不了场,我们就小型挖机进场,绝不能让任一环节影响工程进度。”项目还引入多项先进施工技术,让关键工序可以在施工前实现技术交底,装修效果和重要节点一目了然。

  保质保量保进度三手抓,困难重重,但是项目实景示范区仍旧将在10月公开。

  未来随着匠心工坊开放之后,后期施工重点会在社区大门以及内部景观,有的人可能会疑惑为何景观先行?要知道光内部景观部分,占地面积高达42000m²。这样的施工顺序主要是为了给植物自然生长的时间,而不是单纯的移植,等到业主入住的时候园区景色会很繁茂

  建筑施工进度后期也会进行量化,据悉,西水东檀宫的交付时间是2024年9月,但是项目楼栋全部封顶到交付,会预留出21个月周期放在内部精装上,目前,样板房所呈现的“交付标准”,所见即所得


 02

  眼见为实用标准诉说匠心

  如果说,工地开放日就是将项目的施工场景“裸露”在业主和意向客户面前,供他们参观和挑刺,如果楼盘的工地管理不到位,施工环境不理想,设备材料不过关是不敢直面客户的,实体交付样板间就是展示将来交付的房子全貌,还原户型的每平每寸,让户型好坏一见即知,所见即所得,且房屋质量一目了然

  相较于工地开放日及实体交付样板间,工法样板间则是对购房者关心的楼盘工艺流程、施工方法、设备管线等的展示。褪去常规样板间华丽的外衣,毫无修饰、全无遮掩,一针见血地向业主揭开了未来房子的“里子”。

  敢于把“里子”暴露在公众面前,这才是“实力派”的自信。为了让大家全方位、近距离观察施工质量,西水东·檀宫将实体样板间与工法样板间进行全透明化展示,从整体质量选材、施工工艺,装修中的隐蔽工程、施工步骤以及精装过程中每一步施工工艺细节,全部一目了然。

  很多时候,住宅的实用性都是通过一个个“小细节”被业主体验和感知的,它们或许不能在第一时间被注意到,却是日常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

  例如卧室区域,不同区域的隔断墙体的材料差异让参观者一目了然——卧室与卧室之间大部分选用ALC砖,具有轻质高强、保温隔音的优势,有效保温吸收声音;而卧室与卫生间之间选择了不同的陶粒板,为的是后期达到有效隔绝水汽的目的

  就拿大家都关心的客厅部分墙面来说,项目有些使用木饰面的施工,传统界面剂使用完毕之后会用高端的木质龙骨上墙,后续贴上耐火板材,之后才使用木饰面上墙,或者硬包上墙。

  这一工艺,相比普通的墙布、墙纸的施工工艺来说,要复杂太多了。目光从墙面转到地面,透过地面的一个透明窗口,可以看到整体地暖的铺设。

  西水东檀宫项目体量大,建筑面积达到20万平米,打造的是高端豪宅,在施工过程中对质量要求非常高。西水东檀宫高级土建工程师于刘表示:“现场的施工条件有很大局限性,一方面要保证安装的质量,一方面也要保障工人的施工安全。”檀宫的超大尺度落地窗,光门框就高达一吨重,从材料的入场质检到安装过程,都精细打磨,层层把关,推进项目建设提质增效,为项目保交楼奠定扎实基础。

  其中超大尺度落地窗由两扇3米多宽的单扇构成,借助美国希美克的推拉提升系统,小一吨重的两块阔玻璃可轻松推开,保证质感的同时带来绝佳的推拉体验。

  初心在分寸,匠心在毫厘,一个个近乎“强迫症”的细节,都让我们看到西水东·檀宫对品质的执着,也感受到其对产品的自信。


  03

  以人为本按需求标准升级

  真正的匠心是不会拘泥于“一成不变”而是因地制宜、以人为本。西水东·檀宫高级精装工程师韩超表示:“项目始终精研客户的需求,聆听大家的诉求,根据实际居住情况,优化精装细节,不断精进旨在为每一位业主构建理想居所。”

  在行业普遍追求高周转,将品质退而求其次的环境之下,行业内“减配之风”盛行。有调查统计到,80.79%的受访者反馈遭遇了开发商“减配”,其中入户大堂、园林景观、精装修部分等出现减配现象最多,其次是车库、建筑主体等。样板房内处处贴着“非交付标准”提醒,成了置房者心头之患。

  “减配,降标”让置房者胆战心惊的同时,西水东·檀宫仍坚持为了“完美的细节”,不惜重金,不吝工本。在项目建造过程中,仍然不断追加投入来改善品质。做加法,西水东·檀宫不是说说而已

  从入户开始,就尊崇备至。深度考察业主的生活习惯,对地下大堂储物柜高度调整为适合高尔夫球包储藏的尺度。将入户门升级为意大利Master装甲门Master以世界知名生产线及创新型现代工厂,领先的技术与系统成就业主安心归家。

  在阳台增加电动窗帘插座。前瞻未来所需加载便捷设施,满足未来对智能窗帘安装的需求。将餐边柜原有普通插座升级为轨道插,客户可根据需求增加移动插座,生活家电在此可同时使用。电视背景墙低位增加插座,可放置游戏机等,预见未来给生活更多可能。

  多处预留小厨宝电源位置,主卫台盆处增加回水管。考虑到客户对实时热水的需求以及主卫柜体规划,因势制宜进行不同配置。

  结尾:

  逆势之下,敢于在一众美颜的市场中“素颜”出镜,把交付样板和工法样板做成常态化展示,建筑品质上无论是选材用料还是匠造工艺,西水东·檀宫高标准、严要求、重监管,保质量、保进度,据悉,项目实景示范区将在10月公开,敬请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oveyou1253600719 wx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