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再探再报!限期已到,阳光城印月文澜工地停工了吗?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16 17:35:59

此前,阳光城印月文澜项目的总承包商、精装修商和园林景观商共同给阳光城印月文澜项目开发商发了一张停工预警函,表示如9月15日日前项目未解封,无其他支付来源,发函方将停工撤场。(具体可点击查看:实探!阳光城印月文澜即将停工?一探究竟!)如今9月15日已过,阳光城印月文澜如何了呢?

1、未停工!

经过了连日阴雨,今天无锡终于雨停,克李斯蒂一早便去了项目工地实探。

按照停工预警函上所写,阳光城集团因流动性问题短期内无法给到项目支持,项目工程尾款支付需要项目经营性回款,但是房源被查封,销售回款不可控,所以发函方表示如9月15日前项目未解封,无其他支付来源,发函方将停工撤场。

那么昨天就是该通知的截止日期。

克李斯蒂到达工地便听见了电钻的声音,工地内也有工人走动,室内也可以看到装修工人。

新惠路上的大门和围栏正在整修中。新架了长臂机械。

由此可见,预警限期过后,项目并未停工,项目方与承建方可能已协商达成一致。

2、尚未解封!

工地没有停工可以说是一大好消息,但是遗憾的是项目查封房源尚未解封。

克李斯蒂查询项目房源情况时发现,项目查封房源尚未解封。

9.16日查询

搜索时,“阳光城印月文澜”的字样旁边的“警示”二字同样存在。

3、优质教育资源!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上半年,阳光城印月文澜的施教区正式确定为连元寄畅小学。

目前,连元寄畅小学已经投入使用。

除此之外,该项目周边还有无锡外国语学校、连元实验幼儿园悦蓉分园、侨谊幼儿园等教育资源。

另外,该项目周边还有地3号线石门路站、盛岸站,其中盛岸站还是地铁3号线和4号线的换乘站点。百乐广场、山北市场、无锡市第九人民医院、盛岸路、运河西路等配套也在周边,总体上生活便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oveyou1253600719 wx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