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静学和鸣又有新动作!来访有礼送不停!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9 10:04:32

这个十一黄金周,天猫好房为广大购房者带来优选楼盘推荐特别服务,真正做到放假、看房两不误。

近日,静学和鸣又有新动态了,打开淘宝进入天猫好房频道首页搜索静学和鸣就可以进入开发商直营店,楼盘最新动态一手掌握。

即日起,在天猫好房静学和鸣主页中可领取100元看房专车券,假期出行,看房无忧。

据悉,建发静学和鸣目前在售20#楼装修小高层,高18层,2梯4户,建面约89、100、112平,均价约25500元/平;在售2#、3#、5#、8#、19#楼毛坯多层,22#、23#楼装修小高层少量房源,建面约89-143平,均价25000-26000元/平;20#楼预计2024年5月份交付,其他预计2023年12月底交付。

此外,建发静学和鸣也精心准备了到访礼: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oveyou1253600719 wx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