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天猫好房黄金周 | 江阴天敔湾到访有礼相赠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02 00:10:00

乐居买房讯  时值国庆秋高气爽,是出游好时节,更是置业好时机。

十一黄金周期间,江阴天敔湾有来访有礼活动,即日起至10月15日首次到访江阴天敔湾展示中心即赠品牌充电宝一个(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另外,项目国庆期间还有保时捷环湖试驾、丁菲高定旗袍秀等活动举行。

江阴天敔湾,择址敔山正席,万亩湖山资源环抱,不可复制的城市生态氧吧在侧,此外,敔山湾新城,作为江阴市的战略发展点,自规划以来,利好政策频出,高能级配套资源不断落地加码。

交通方面,长山大道与芙蓉大道快速畅达全城,新建双林路、玉林路及其支路便利出行;商业方面,天敔湾自建约6000㎡潮玩商业,敔山天地约10万方全时商业综合体,荟萃缤纷潮流;教育方面,华东师范大学江阴实验学校正式开工,敔山湾实验学校、南菁高级中学等书香浸润;医疗方面,三甲医院江阴市人民医院敔山湾东院改扩建,元林康复医院健康护航。

此外,江阴天敔湾约36万方恢弘墅区,约1.1低容积率,营造山水之间的诗意低密居境。天地院墅,上下五层,独揽私家庭院;低密平墅,高得房率,纯粹墅区里的低密珍品。

目前,江阴天敔湾在售装修洋房,均价19000-23000元/㎡;毛坯叠墅中叠总价330W-400W、上叠总价350W-420W、下叠总价450W-550W;毛坯联排总价约668-900W。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oveyou1253600719 wx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