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天猫好房黄金周 | 慧聚拾光特价房源来袭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05 00:11:00

乐居买房讯  时值国庆秋高气爽,是出游好时节,更是置业好时机。

十一黄金周期间,慧聚拾光项目推出5套特价房源,认购还可参与砸金蛋赢好礼活动。

慧聚拾光择址于锡东荟聚板块,打造一个仅2栋高层、6栋7-9层真洋房的的稀缺低密社区。锡东荟聚板块,商业配套齐全,除了荟聚外,还有宜家+麦德龙+红星美凯龙等成熟商业体。锡东有无锡东互通枢纽,城市主干道交通纵横,无锡东站可抵达苏州、上海;地铁可穿达其他主城区。项目从园区健康、建筑健康、室内健康和文化健康四大维度,让健康融入业主日常生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oveyou1253600719 wx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