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溢价率81.6%!18个人报名抢房!原来是这个小区!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09 16:10:43

国庆假期刚过,法拍网站上热闹又起。就在今天,无锡有两套法拍房均吸引了10人以上报名,竞拍时间到了后又不断延时。这两套房源分别位于惠山区钱桥板块的西溪碧桂园和滨湖区的万科城市花园。

1、西溪碧桂园:18人报名!

这套房源位于西溪碧桂园3三单元901室,建筑面积约137.41㎡,四室两厅两卫设计,建于2018年,属于次新房,目前是毛坯状态。

这套房源起拍价97.5万,吸引了18人报名,361人设置提醒,15811次围观,竞拍倒计时延时161次,最终以177.1万的价格成交,溢价率高达81.6%!

据二手房网站显示,西溪碧桂园目前二手房挂牌均价为15528元/㎡,而今天这套房源成交价换算下来约为1.28万/㎡,可以说非常具有性价比了。

西溪碧桂园位于钱桥板块,靠近地铁3号线苏庙站,周边有惠山区钱桥医院、华锐实验小学、钱桥中心小学、钱桥中学等生活配套。

2、万科城市花园:11人报名!

万科城市花园这套房源位于二区41单元301室,建筑面积为83.38㎡,三室一厅一卫设计,建于2010年。

房间内带有装修及部分家具电器,但是无人居住。

这套房源起拍价149万,吸引了11人报名,657人设置提醒,20054次围观,竞拍倒计时延时83次,最终以196.5万的价格成交,溢价率31.9%!

据二手房网站显示,万科城市花园二区二手房挂牌均价为27637元/㎡,而这套房源成交均价约为2.36万/㎡,还是比较具有性价比的。

该小区周边聚集了太湖国际社区、天鹅湖花园、保利香槟国际等住宅小区,附近有江南大悦城、万象城、万科邻里家、华润万家、海岸城等配套商业,附近公交线路较多,靠近地铁4号线五湖大道站和地铁1号线文化宫站,交通便捷,公共配套完善。

而且该小区是尚贤万科小学的学区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oveyou1253600719 wx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