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好消息!这个烂尾项目重整投资人确定!国企接手!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13 17:33:09

还记得此前我们推送过关于东北塘烂尾项目恒泰悦璟府复工的消息,就在近日,该项目又有好消息传来,重整投资人确定了!

1、重整投资人!

近日,翠竹房地产破产管理人公众号发布推文公示翠竹公司重整投资人招募结果。

据推文内容显示,截至招募期届满,仅有壹家意向投资人即无锡和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向管理人报名并缴纳重整投资保证金贰亿元(含贰佰万元尽调保证金)。2022年9月28日9时30分,管理人在锡山法院的监督指导下组织开展重整投资人资格的评审工作。管理人特邀请债权人代表、政府主管部门代表、购房户代表、房地产相关行业公司代表等共计七人组成评审委员会,投标材料开封及意向投资人评审过程由无锡市梁溪公证处公证人员现场监督,经评审委员会的评审,最终确认无锡和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为翠竹公司的重整投资人。据悉,无锡和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由无锡市锡山文商旅发展有限公司和无锡锡山金地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控股,属于国有企业。

重整投资人确定后,管理人将和重整投资人签订重整投资协议、拟定重整计划草案提交翠竹公司债权人会议决议。

2、项目复工

恒泰悦璟府的前身是芙蓉山庄项目,继芙蓉山庄烂尾后,2019年8月,恒泰集团旗下恒泰地产正式全面收购江苏翠竹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发的翠竹芙蓉山庄项目,后项目推广名变更为恒泰悦璟府。

然而不幸的是该项目于去年二次烂尾。

该项目是2007年取得土地,并先后分五期进行开发。

一二期为住宅用房,已竣工交付,目前尚剩余未售房屋15套,面积5425.37㎡。

三期也是住宅用房, 分别为别墅和洋房,已经全部建成但是尚未办理竣工验收。自2013年开始预售,目前尚未销售房屋51套,其中别墅25套。洋房26套。

四期为商业及住宅用房,分为高层、洋房和商铺。四期共计规划建设17栋楼,目前6栋楼尚未建造也未预售(5栋高层,1栋公建配套用房),剩余11栋楼为在建工程(其中3栋高层和4栋洋房主体结构已经封顶,4栋洋房尚在建设中)。已经建造的11栋楼均已进行预售,现尚未售卖房源201套(高层24套,洋房152套,商铺25套)。

五期为商业用房,尚未开发,还是空地。

好消息是,今年7月30日,三期复工和四期质量检测的队伍同时开进了工地现场,管理人宣布正式复工。

据悉,直至目前,本项目剩余抵押物为12套现房别墅、559套在建住宅房屋、28套在建商业房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oveyou1253600719 wx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