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梁溪主城新中式叠墅加推,真正的限量版,拼手速!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19 12:20:47
摘要
主城南长低密叠墅

乐居新媒体 李佳 发自无锡  城市不缺房子,缺好房子。

  什么是真正的好房子?不同的时代有不同的解释。当城市更新,人居理念更新,人们对于好房子的要求也随之更新。

  2022年,世纪金源丨紫檀·南长里出场便刷新锡城人居理念,“好房子”在无锡有了新的时代定义。

  世纪金源丨紫檀·南长里荣膺法国巴黎DNA设计大奖“Housing”荣誉奖,DNA巴黎设计奖(DNA Paris Design Awards)创立于艺术之都法国巴黎,参赛作品都是来自全球设计领域的最佳设计作品,是全球最具国际视野的设计赛事之一。

  在全球众多优秀作品中,世纪金源丨紫檀·南长里以东方审美杀出重围,这份来自国际权威的荣誉认证,无疑再次印证了其本身的超级产品力与创新力。

世纪金源丨紫檀·南长里法国巴黎DNA设计大奖“Housing”荣誉

  无独有偶,同时凭借对绿色及健康标准的苛刻追求,成功荣获《国际高标准健康人居住宅》WELL中期认证,以十大核心标准打造健康、科技、绿色社区,进阶健康人居新高度。

世纪金源丨紫檀·南长里WELL中期证书

  WELL作为首个专门关注建筑环境中人类健康的建筑标准,全球范围内,凡是通过WELL认证的项目,无一不是健康建筑的代表之作,其中包括CBRE洛杉矶总部、纽约帕克街公园大道425号、纽约可持续园林中心等。

  载誉而归的背后,是世纪金源出品的实力认证,也见证着世纪金源丨紫檀·南长里一燃再燃的热度,更印证了其创新引领产品价值观和用心营造美好生活的坚持。

 天生焦点 品牌实力认证

  2021年,未拍先火,77家房企争抢,创下无锡土拍历史记录。

  2022年7月,66套叠墅,1个半小时,去化8成,劲销4亿,连3套实景样板房也被抢走,刷新了2022年新盘的首开去化记录。

  行情一路高歌猛进时不奇怪,行情下行还能逆流而上,700万-1100万/套的均价,世纪金源丨紫檀·南长里以顶豪定位卖出了流量盘的架势。

  一燃再燃的热度,不是偶然,更是品牌的实力印证。

  世纪金源集团十三度荣登“中国企业500强”排行榜;连续十三年荣登“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排行榜”。截至2021年,企业在中国大陆投资3000余亿元人民币,缴纳各项税金500余亿元人民币。

  成立于1991年,作为一家综合性跨行业的国际企业集团,目前在全国各地共开发35个项目,自持运营20家五星级酒店,20座城市综合体,建筑面积超过300万平方米的超级大盘有13座,总开发量高达7600万㎡,大盘开发规模位居全国前茅。目前拥有9大区域集团,3个行业集团,超过100家子公司,投资地域遍及北京、上海、福建、香港等20多个省区市及菲律宾等国家。

  世纪金源首入无锡,出手便不凡,以TOP「紫檀系」——世纪金源丨紫檀·南长里,为城市人居理想翻开新篇。

  在“限墅令”层层加码的市场环境下,甄选稀缺土地资源,以占据城市核心资源,高端生活配套为基本,于核心之上敬献仅1.3的低密纯墅区,将中国古典文化与现代建筑融合,倾力雕琢14栋6层,210套纯叠墅社区,并且全部精装交付,足见其以最好的产品致敬南长贵地,打造藏品级作品的赤诚之心。

世纪金源丨紫檀·南长里效果图

  聚焦产品 纯墅叠代未来

  在每一座大城市,市中心的纯墅区,终将成为当地顶豪圈层“看不见的俱乐部”。

  低密大宅谁不爱,只是,它往往大隐于世外,受制于通勤的距离。直到世纪金源丨紫檀·南长里的面世,许多无锡人才意识到:原来梦想清单中,还有一套来自宋画中的叠墅。

  其实,世纪金源丨紫檀·南长里就算只凭着主城区稀缺纯墅区的标签,还有南长板块的绝佳光环,都是“躺着卖”的节奏。

  显然,世纪金源以一己之力将无锡豪宅产品理念进一步拔高,为无锡定制巅峰人居。

  建筑设计方面,以在地化思维思考,从宋画中提取建筑韵律,汲取古韵南长的千年古渡口历史文化中七桅古船的造型,打造灵动别致的飞檐翘角式“飘顶”,同时搭配通透、大面积的三玻两腔中空玻璃,再选用现代铝板和天然石材作为外立面材质,力求以极高的标准体现建筑的奢华质感。

世纪金源丨紫檀·南长里实景图

  景观打造方面,世纪金源丨紫檀·南长里更是充分浸润东方美学,承无锡寄畅园风骨,规划了一轴六境八园十二巷主题景观,营造“迎-遇-承-待-赏-悦”六进景观空间序列。

世纪金源丨紫檀·南长里实景图

  在户型打造方面,除却首开三种叠墅户型之外,世纪金源丨紫檀·南长里深研客户需求,针对当代三代同堂及多孩家庭居住痛点,不计成本,升级优化了建面约156㎡上叠的居住空间。

梁溪主城新中式叠墅加推

建面约156m²上叠户型图

  这种只卖精装的叠墅豪宅,优化升级户型的操作,在市场上并不多见。世纪金源丨紫檀·南长里在定型的户型基础上,以客户调研为基础,即以买房人意见为基础,改造升级。

  在空间规划上,较之前建面约156m²的上叠而言,是将三室两卫户型,改造为灵活的四室三卫的格局。

  上叠首层,以6.8米大面宽横厅设计,配合四扇窄边玻璃移门,让室外绿意一览无余,并同时连接U形全明厨房,一日三餐,人间烟火温馨尽享。

156m²上叠5层装修示意图

156m²上叠样板间横厅/U型厨房实拍图

  楼梯旁的南向次卧,可改造为父母房,无休频繁上下楼梯,就能实现三代同堂的圆满居住。住在楼下的长者可以随时与儿孙互动,让外部公共空间的融洽、温馨蔓延。

156m²上叠样板间南向次卧实拍图

  上楼后,我们可以看改造后的6楼,朝南三房的舒阔格局,1个主卧套房+2个儿童房,适合三代同堂的多孩家庭,同时赠设1个公区卫生间,日常生活更便捷。

156m²上叠6层装修示意图

建面约156m²上叠样板间主卧套房/儿童房实拍图

  顶楼的露台,作为居所的制高点,视野广阔、景观精致,在专属的空中花园里,春有百花,夏有凉风,晴日可极目一线园景、南长古城繁华,夜晚则能体验“手可摘星辰”的浪漫,尽享拥天享地的幸福感。

156m²上叠7层示意图

156m²上叠样板间多功能露台实拍图

  每一层都有况位不同的美好,就像电影《瞬息全宇宙》,每一层都藏着一个华丽的平行宇宙,可体验不同的精彩人生。

 古韵南长 主城再难复制

  一条古运河,半部在梁溪。悠悠南长,主城再难复制。

南长街区以运河为轴,它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公元十世纪北宋年间,由寺、塔、河、街、桥、窑、坊等众多景观,构筑了一条独具风韵的江南水上画廊,一砖一瓦,一草一木,都镌刻着岁月的年轮。

南长街实景图

  运河绝版地,江南水弄堂。市井随性,悠然自得,喧闹与静寂相伴,古朴与现代在这里巧妙融合,水波桨影的一边是历史沉淀下白墙黑瓦、温和静谧的民居;一边是集聚潮人的灯影迷离、朝气蓬勃的南长街,这里承载着无锡人最浓郁的情怀。

  天赋一席贵脉,世纪金源丨紫檀·南长里集萃唐宋的匠心巨著,重新定义锡城人居典范,礼敬这片骄傲热土。

项目区位图

  放眼看去,板块内的各种配套也已经粲然大备。

  从幼儿园到南长街小学、侨谊中学的全龄黄金教育链,为无数家长们解决了后顾之忧(交付后具体学区以教育局划分为准);

  南侧是太湖大道,太湖大道连接无锡东西方向,是无锡主要交通干道;清扬路接驳快速内环可前往无锡任何区域,南下经过华清大桥直达经开区。轨道交通方面,向西约步行700m就是地铁1号线太湖广场站,一站式接驳三阳广场/清扬茂业等多商圈繁华;

  除此之外,还有人民医院、太湖广场、南长街、博物馆、图书馆、国金、世茂等配套一应俱全。

  宋代欧阳修在《笔说·夏日学书说》中曾说:“不必取悦当时之人,垂名于后世,要于自适而已。”

  在世纪金源丨紫檀·南长里,进取与自适,繁华与宁静,只在宅内院外的一个转身而已。

  如今,随着首开房源的基本售罄,南长里二期建面约152-273㎡的精装叠墅新品加推在即,很多人一个犹豫,已经错过了首开房源,“快人一步”永远是最大赢家,主城南长低密叠墅,卖一套少一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oveyou1253600719 wx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