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好消息!成功拍卖!恒大观澜府空地有人接手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07 17:44:24

终于!恒大观澜府项目C地块空地成功拍卖!今年9月首次法拍流拍后,该项目于前天进行二拍,6.35亿的起拍价也降到了约5.08亿,最终成功拍卖!

1、成功拍卖

据法拍网站显示,该项目位于东北塘芙蓉四路与东亭路交叉口西南侧地块,四面临路为芙蓉五路、承塘路、英才路、诚毅路,也就是恒大观澜府项目的C地块。

相比于首次拍卖,此次二拍恒大观澜府降价约1.27亿,约等于打了8折。

此次拍卖有1人报名,1轮出价便成交,成交价约为5.08亿。

评估报告显示,地块土地使用权面积约为51060㎡,属于商住用地,容积率1.43,楼面价为12030元/㎡。需要注意的是,地块商业部分使用年限为34.91年,住宅部分使用年限为64.91年。

目前,C地块土地部分空置、部分地上有临时工房占用;建筑物1楼部分装修作为营销中心使用、其他部分均空置(地上2层地下1层)。

营销中心所在楼栋规划为S4#影院。

2、紧邻学校

恒大观澜府项目所在地块靠近无锡东北塘中学,周边还有无锡市东北塘中心幼儿园、东北塘实验小学等教育资源(教育资源以交付后教育局划分为准)。

除此之外,项目周边还有星叶广场、皮革城、东北塘集贸市场、兴塘公园、梓旺康复医院等配套,可以满足日常生活需要,但板块内的交通短板、商业板块等仍需补充。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东北塘板块在售楼盘仅有无锡旭辉城、锡山圆融广场,另有晟塘东北塘地块、蓝城文商旅东北塘原锦和地块尚未入市。

3、同一个项目,不一样的命运

恒大观澜府C地块已经成功拍卖,A、B地块则在努力复工复产中。

2021年8月,恒大观澜府项目进入停工状态,后在各方的不懈努力下,恒大观澜府终于在今年一月开始复工。

目前该项目公众号最新推文仍维持在9月7日,当时项目的进度为:

不过据社交平台上该项目业主发布的视频显示,项目复工进程仍旧稳步推进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oveyou1253600719 wx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