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变动!刚刚拿地就股权出让?太科园地块拿地公司上架产权交易所!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15 17:35:22

就在今年的10月25日,无锡第四次集中供地落下帷幕,13幅宅地成功出让,中鹰集团首入无锡,将太科园两幅宅地收入囊中。

但是就在昨天,中鹰拿地公司发布股权及债权转让意向挂牌公告。

1、意向挂牌

据无锡产权交易所显示,“无锡市新发中鹰黑森林置业有限公司46%股权及债权”和“无锡市新发中鹰置业有限公司46%股权及债权”发布意向挂牌公告。

预公告起始日期为2022/11/14,终止日期为2022/12/9,转让方为无锡新发集团有限公司。

需要注意的是,克李斯蒂查询得知,这两家公司均为无锡市新发集团有限公司、无锡市新发锦湖置业有限公司和上海中鹰黑森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三家联合控股,其中无锡市新发集团有限公司占比达到了94%。

即便是此次股权转让46%,新发集团仍旧持股48%。

2、一次性拿下两块地

在并不景气的土地市场上,无锡已经鲜少有新进房企,但是中鹰是个例外。

在无锡第四次集中供地土拍中,中鹰一举拿下两幅太科园宅地,尽管是底价成交,但是起始价也已经达到了18000元/㎡。

这两幅地块分别是海力士医院南侧地块和五冶地块,比邻而居,预计将打造为一个整体项目。

根据地块出让条件,这两幅地块均为纯居住用地,容积率要求大于1且小于等于1.8,占地面积合计在8万方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幅地块周边配套比较丰富,不仅有海力士医院、万达广场,稍远一些还有新五区区政府、新吴实验小学(锡师附小分校)、波士顿国际学校和在建中的无锡交响音乐厅,另外还有地铁4号线二期规划建设中。可见,这两幅地块位于太科园板块核芯区域。

3、黑森林产品系

首入无锡的中鹰集团旗下住宅产品仅有一个产品系,那就是“黑森林”系列。

该系列向来以“森林生态、绿色科技、德国品质”著称,引进德国、瑞士等先进的技术与产品,配备约12万方香樟森林森林海、360°透明落地窗代替墙、恒湿恒氧恒净置换新风系统、毛细管辐射供冷暖系统等的科技住宅产品。目前,中鹰在上海、盐城、曹妃甸打造有上海中鹰黑森林、盐城中鹰黑森林、盐城产业园、曹妃甸中鹰黑森林、曹妃甸产业园项目。如此看来,太科园地块估计也会打造为科技住宅黑森林产品系作品。尽管有意向股权转让公告,但是中鹰实际上并未退出,大家还是可以翘首以待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oveyou1253600719 wx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