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多人报名!法拍网上好热闹!多套房源成功拍卖!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24 17:52:35

近日,法拍网上有点热闹,前有朗诗新郡次新房30余人在线抢房,今有3套法拍房源成功拍卖。

1、梁溪区金科新大陆

这套房源位于金科新大陆小区2单元703,建面约97.84㎡,两室两厅一卫设计,建于2013年,吸引了7人报名。

从法拍网上提供的照片显示,房源内带有装修,并且有人居住。

这套房源采用了子母门设计,而且地砖上墙,装修标准较高。

客厅连通阳台,带有中央空调/新风系统。

厨房是L型设计。

卫生间采用了干湿分离的设计。

主卧空间稍显逼仄。

次卧设计了榻榻米。

据悉,这套房源起拍价100万元,评估价格约为142.8万元,经过77轮加价后,最终以158.5万元的价格成交。

2、惠山区锦翠嘉苑

锦翠嘉苑位于惠山区玉祁板块,此次法拍网上拍卖的这套房源位于26单元402。

这套房源建于2012年,建面约122.06㎡,三室两厅两卫设计,带有装修,目前空置,吸引了6人报名。

从法拍网上提供的照片来看,该套房源比较新,装修整体呈灰黑色现代风格,没有入住的痕迹。

厨房带有地暖锅炉。

卫生间采用干湿分离设计。

餐客厅一体化,通透明亮。

该套房源评估价约为150.8万元,106万起拍,最终以127.5万的价格成交。

3、惠山区宏润阳光城

宏润阳光城位于惠山区前洲板块,此次拍卖的房源为42单元1203,建面约130.49㎡,三室两厅两卫设计,吸引了4人报名。

该套房源建于2013年,目前被执行人居住,已承诺成交后一个月内迁出。

从法拍网提供的照片来看,该套房源装修比较考究,厨房U形设计。

主卫带有浴缸。

餐客厅一体化设计,链接厨房,东线合理,采光通透。

这套房源评估价约为161.3万元,113万元起拍,最终以138.5万元的价格成交。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oveyou1253600719 wx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