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探春手记:188席城芯叠墅即将推出中信泰富玖著实探
来源:乐居买房2023-02-22 14:03:14
摘要
本次探盘的第九站就是位于滨湖区的中信泰富玖著。宝能城、海岸城、八方汇、万象城、山姆旗舰店、江南大悦城等大型商业体共同组成了繁华的都市商圈,覆盖生活全方位的需求。更有工人文化宫、少年宫、太湖国际展览中心、国际会议中心、无锡美术馆(规划中)五大文体配套加持。

冬去春来,万物向新。天猫好房以“前行,自然有光”为主题,全面启动“好房线上购第二季”。活动将聚焦各城区板块热门楼盘,实地探盘收集楼盘动态,解读楼盘亮点,剖析市场热点,为广大购房者提供一手选房参考。

本次探盘的第九站就是位于滨湖区的中信泰富玖著。


中信泰富玖著位于滨湖区信成道与和风路交叉口,项目共规划14栋中高层、6栋叠加。目前部分中高在售,并且即将推出188套城芯叠墅,建面约172-281㎡。

无锡人对于中信泰富地产想必不会陌生,早在2003年,中信泰富地产就凭借墅区高品质人居作品——太湖锦园,与无锡结下了深厚的缘分,即便在今天,太湖锦园仍然是无锡豪宅的代表作品。

只有真正经过匠心打磨,才能不被岁月掩盖。中信泰富地产深厚产品力的背后,是万亿央企——中信集团的实力背书!

小编在工作日下午1点左右到达项目案场,停留时间约1个小时,项目有约45组客户在进行洽谈,并且有一组客户正在签约。

据置业顾问介绍,春节假期后,两周热销近2亿元,上周共到访约180组客户,共成交16套,其中情人节单日,成交金额一个亿!

从区位来看,中信泰富·玖著位居太湖新城核心腹地,依踞蠡湖大道、五湖大道、贡湖大道、南湖大道主干道等城市主次干道,交通优势明显。

周边汇集1号线市民中心站、4号线吴都路站、6号线和风路站(规划中)三条地铁,构筑起一张立体化交通大网,便捷通达全城。

宝能城、海岸城、八方汇、万象城、山姆旗舰店、江南大悦城等大型商业体共同组成了繁华的都市商圈,覆盖生活全方位的需求。

更有工人文化宫、少年宫、太湖国际展览中心、国际会议中心、无锡美术馆(规划中)五大文体配套加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oveyou1253600719 wx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